海尔冰箱凭全空间保鲜考入哈佛医学院

icon 2017-07-20 11:22:20
icon 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一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被送往了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布莱根妇女医院。据悉,这是医院的凯文•埃利亚斯医生团队为开展医学研究而采购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作为新成员,为凯文•埃利亚斯医生团队实验所需的试剂、细胞样本和动物组织...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一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被送往了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布莱根妇女医院。据悉,这是医院的凯文•埃利亚斯医生团队为开展医学研究而采购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作为新成员,为凯文•埃利亚斯医生团队实验所需的试剂、细胞样本和动物组织样本提供最佳存储环境,从而保证医学实验的顺利进行,为研发世界最前沿的医学科研成果提供了保障。

  

据悉美国哈佛医学院布莱根妇女医院是全球产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医院拥有一流的学术资源和医疗队伍代表了世界医学技术研究的最高水准,被评选为全美最佳医院之一。而海尔冰箱作为全球冰箱行业的领头羊和保鲜标准的制定者,连续9年全球第一,其首创的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进驻世界顶级医学院,提供科学的存储方案,协助凯文•埃利亚斯医生团队的医学研究,彰显了海尔冰箱的创新科技实力,同时,也是对其原创科技与高端品质的又一重量级认可。

凯文•埃利亚斯医生介绍,在研究过程中,他们做实验所需的细胞样本、动物组织样本对存储的温度极为敏感,因此必须存储在稳定的条件下。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搭载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能够实现8种送风模式,对冰箱冷藏多个区域进行独立的温度控制,从而有效减少温度波动,保持样本中细胞活性、分子组织以及微观结构的稳定性。同时,对于长期存储的试剂、样本等,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冻室采用智能恒温技术,创新风机,对试剂、样本等实现恒温冷冻,避免样本结构被破坏对实验结果造成干扰。

同时,这些创新科技除了为医学科研提供专属存储方案,在家用领域也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实现冷藏干湿分储、冷冻原汁原味,大大提升了用户食材的保鲜效果。事实上,海尔冰箱的这些创新科技皆来源于用户需求。海尔冰箱通过全球布局的资源网络平台与世界用户交互,了解到用户关于食材在冰箱里干货食材返潮、冷冻室肉类食材营养易流失等痛点后,整合自身研发资源创新出冷藏冷冻保鲜技术,以全空间保鲜满足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冰箱继入驻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高等学府后,此次能够获得哈佛医学院布莱根妇女医院的认可,以冷藏冷冻的全空间保鲜方案助力和推进科技研究,凸显了海尔冰箱全球标准制造者的科技实力。可以说,海尔冰箱围绕洞察和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创新研发,不仅有助于科学实验研究,还找到了家电业在信息化时代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正以绝对优势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