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宝辰杯”第二届吉林硅藻泥及贝壳粉施工技能大赛正式进入投票环节

icon 2017-07-21 16:35:17
icon 0

摘要:7月19日,由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吉林省硅藻泥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联合主办,吉林省硅藻泥培训学校、长春市东北亚艺术中心联合协办,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7“宝辰杯”第二届吉林硅藻泥及贝壳粉...

  7月19日,由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吉林省硅藻泥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联合主办,吉林省硅藻泥培训学校、长春市东北亚艺术中心联合协办,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7“宝辰杯”第二届吉林硅藻泥及贝壳粉施工技能大赛正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本次施工大赛旨在为推动硅藻泥行业健康发展,向硅藻泥企业输送专业型人才,提供硅藻泥及贝壳粉从业人员展示和切磋技艺的舞台,鼓励创造创新,落实工匠精神。中国硅藻泥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此次施工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报名参赛的一百余名选手中筛选出最优质的20余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和一硅藻泥、爱阁瑞硅藻泥、原叶硅藻泥、红意硅藻泥、百姓绿森林硅藻泥、大自然硅藻泥、吉林省硅藻泥培训学校、净立方硅藻泥、绿世界硅藻泥、兰亭序硅藻泥、柔艳硅藻泥、小海鸥贝壳粉、象邦硅藻泥等硅藻泥及贝壳粉生产企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施工大赛也得到了吉林省硅藻泥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大力支持。吉林省硅藻泥装饰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洪全,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曹克院长、轻建部部长陈景玉 、副部长赵薇等领导将作为嘉宾出席7月29日的施工大赛进行现场观摩。

  2017“宝辰杯”第二届吉林硅藻泥及贝壳粉施工技能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投票阶段(7月19日——7月26日),第二阶段为实操比赛阶段(7月28日——7月29日),比赛分制为100分,其中网络投票(10分)、理论笔试(10分)、弹涂(20分)、手工肌理(10分)、丝网印(10分)、技术创新(30分)及现场施工卫生(10分)相结合产生。

  2016年首届吉林省硅藻泥施工大赛评委正在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本次施工大赛更得到了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最终获得本次施工大赛的独家冠名权。宝辰联合专注于功能性粉体新材料和特种聚合物乳液的研发和生产,本次大赛宝辰联合带来了无味科技系列产品助力本次施工技能大赛的在环保性能的提升,为绿色环保生活开启了全新的应用空间。

中国硅藻泥硅藻泥行业年会上,宝辰联合展出最新硅藻泥专用无味胶粉TIONES 6088G

  随着施工大赛进入微信投票环节,也表示“宝辰杯”第二届吉林硅藻泥及贝壳粉施工技能大赛正式进入了比赛阶段,网络投票(7月19日—7月26日)结束之后即将进入施工实操比赛(7月28日—7月29日),7月29日将在本次施工大赛主场地长春市东北亚艺术中心现场揭晓本次施工大赛的金抹刀奖(奖金一万元)、银抹刀奖(奖金五千元)、技术能手奖(奖金三千元)和优秀奖(奖金五百元)。

  硅藻泥、贝壳粉施工师傅是奋斗在家装工程第一线的杰出劳动者,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师傅们能积极备战,发挥工匠精神,以高超的技艺、精湛的技术、敬业的品德和灵巧的双手,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