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后晚安又放大招,“花样·湿身趴”竟然这样玩!

icon 2017-07-24 10:43:07
icon 0

摘要:炎炎盛夏,一场“花样·湿身趴”让这个酷暑迅速降温。这是继今年3月樱花节之后,晚安集团在园区内主办的又一次全民狂欢活动。 如果3月的晚安国际樱花节让人感受到樱花之美和迪玛希等艺人的星光熠熠,本次活动则让全民“湿身”,现场水枪大战和特色泳...

  7月22日下午3点,晚安携手香车美女、潮品家居再度点燃这个夏日,一场“花样·湿身趴”让这个酷暑迅速降温。这是继今年3月樱花节之后,晚安集团在园区内主办的又一次全民狂欢活动。

  如果3月的晚安国际樱花节让人感受到樱花之美和迪玛希等艺人的星光熠熠,本次活动则让全民“湿身”,现场水枪大战和特色泳池,让每个人都有理由忙里偷闲去享受一下难得的清凉。

  除了有得玩,在晚安园区还可以买买买,吃吃吃。7月22日-7月23日,活动现场集结了300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高端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的名车齐聚晚安园区,共享年中冰点价。与此同时,晚安家居赞助的《歌手2017》同款潮品家具也亮相现场,而由晚安家居举办的工厂团购节和晚安家纺、晚安中国红木馆推出的年中钜惠,则为那些对家具、床品有需求的市民朋友提供了超值的购买机会。一大波福利过后,现场还有特色小吃、免费啤酒、电音派对狂欢到底。

  本次“湿身趴”活动负责人,晚安家居品牌经理陈泽岑向我们介绍:“2017年是晚安品牌转型的关键一年,品牌年轻化升级不是光凭嘴巴说说而已,要付诸有效的行动。相信3月的晚安国际樱花节已经让业界和市场对晚安品牌刮目相看,主办这一次的花样·湿身趴我们又尝试了新的方法和体验,一方面通过与其他品牌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福利,另一方面牢牢抓住了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去投其所好获取认同,敢想、敢玩、敢拼正是现在90后这个群体的思维方式,而他们大部分人已经开始主导现在的消费市场。我们晚安有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环境,为什么不利用起来弄出点花样呢。”

  据悉,早在2013年晚安工业园已获得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园区内60亩的山体植被和自动化生产车间免费对市民开放。从3月的花样·樱花节到本次的花样·湿身趴,可以看到晚安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决心和行动,也可以看出目前家居市场日益竞争的残酷环境。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消费群体思维模式的变化,单一的靠产品去维系品牌的生存将逐渐被淘汰。晚安深知,在一如既往的保证产品品质同时,深耕与传递企业文化,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情感纽带,才是品牌未来要走的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