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圆满举行

icon 2017-07-28 22:35:47
icon 0

摘要:7月28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和博匠精工液体瓷砖胶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火热举行;约26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泥瓦工匠云集西湖楼,共同探讨大石时代瓷砖铺贴工艺如何进行创新!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的培训及交流平台的搭建,积极推动...

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7月28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和博匠精工液体瓷砖胶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火热举行;约26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泥瓦工匠云集西湖楼,共同探讨大石时代瓷砖铺贴工艺如何进行创新!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的培训及交流平台的搭建,积极推动行业铺贴方式的变革,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终让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领先的铺贴技术,为消费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大板大理石瓷砖引领装修风尚

  6月27日,简一联袂意大利LAMINAM倾力打造的3240×1620(mm)等规格大板大理石瓷砖随即正式上市发售。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开创者和引领者,将再次引发高档装修升级。

  继2016年意大利博洛尼亚CERSAIE展会之后,瓷砖行业、设计界的专家无一例外都将陶瓷大板列为瓷砖行业今年的第一国际流行趋势。“无大板不品牌”、“大势所趋”、“大石时代”,大板大理石瓷砖成为了2017年家居风尚新宠。

  大板即是大规格瓷砖。对装饰材料来说,效果是所有产品的终极追求。随着人们住宅空间的扩大以及装修消费升级,符合人们对空间更美、更大、更少缝隙的装饰需求,瓷砖升级尺寸达到1200(mm)、2400(mm)甚至更大,大面积的铺贴效果简化了家居繁琐的装饰,使整体空间更显开阔、简洁,效果更佳。

  好马配好鞍,好砖配好胶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于大板大理石瓷砖来说,自然之美的尽兴表达自然离不开好师傅、好工艺!目前国内的瓷砖粘贴仍以传统水泥砂浆为主,而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从上世纪70年代已经开始大量运用瓷砖胶进行铺贴;瓷砖胶难以在市场进行推广的原因,在于消费者和施工方的认知未跟上。

  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博匠精工液体瓷砖胶通过举办中国好师傅——瓷砖工艺创新铺贴交流会,一方面让技术和品牌深入人心;另一方面,通过理论知识及实际应用的学习,规范泥瓦工匠们的施工工艺及技能的提升。此次活动更深远的意义在于,通过创新交流会的举办,以期瓷砖品牌与瓷砖胶企业更好的相结合,形成良好的产业结构,共同推荐整个行业向更绿色、更低碳、更环保、更节能的方向发展!

  匠心共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大品牌,都会聚合世界顶尖的技术、设备、专家,并用最顶级的产品惠及千万家庭。为此,简一一直用匠心在致力于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同样,博匠精工液体瓷砖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提供品质上乘的瓷砖胶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也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为装饰装修行业培养和输送拥有高水平、高素质以及高超瓷砖铺贴技能的施工人才。

  这种对铺贴工艺创新的执着关注和坚定前行,是对中国“工匠精神”的诠释和传承。正因为简一与博匠精工的不谋而合,才有了这次“匠心之谈”。

  未来,简一与博匠精工将会以不同的形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并以此为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