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F+冰箱破冰储鲜格局 定义世界高端家电

icon 2017-07-31 19:11:15
icon 0

摘要:6月22日,卡萨帝以“为爱而生冠誉百年”为名的思享荟在重庆大剧院启幕。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引领者,卡萨帝邀请全国艺术界名流,打造了一场空前的高端社群盛宴。在活动现场,卡萨帝将各大高端家电植入其打造的现代简约式别墅中,并重磅推出包括F+自由嵌入...

  6月22日,卡萨帝以“为爱而生冠誉百年”为名的思享荟在重庆大剧院启幕。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引领者,卡萨帝邀请全国艺术界名流,打造了一场空前的高端社群盛宴。在活动现场,卡萨帝将各大高端家电植入其打造的现代简约式别墅中,并重磅推出包括F+自由嵌入冰箱在内的四大系列新品,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内涵。

 以创新技术撬动消费需求 成功占位高端市场

  近年来,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价格早已不再是他们主要考虑的因素。就拿冰箱来说,它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储存食物的空间,诸如分类存储、急速冷冻、智能互联等功能渐渐成为标配,高端化趋势已不可逆。但是记者从市场上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高端冰箱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不仅外观相似,功能和卖点差异也不大。

 

  众所周知,差异化格局的形成,是一个行业或一个市场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破冰取暖的新路径。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的发布,以创新技术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成功占领高端冰箱领导品牌之位置,成功撬动高端消费市场需求。

  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定位于兼有精致储鲜与高效容积双重需求的高端用户群体,不仅打破固有的冰箱产品格局,首创F+保鲜格局,还以独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打造更深层次的保鲜效果,并实现“自由嵌入”,是继此前卡萨帝原创法式、意式冰箱品类之后推出的另一款革命性创新产品。

  F+跨界全新格局 储鲜方式自由选择

  卡萨帝一直以创新技术满足高品质用户需求为己任。事实上,早在2007年,卡萨帝便推出具备超大空间的法式冰箱,解决了高端家庭储鲜空间不足之痛点;随后推出的鼎级云珍冰箱,以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成为“细胞级养鲜”时代的开拓者,满足高端用户的精致分类存储需求。

  2017年,卡萨帝开启F+跨界全新格局,通过对中国高端消费趋势的分析,首创具备法式超大存储空间、鼎式精致分类存储需求的跨界新品——F+冰箱。

 

  超大变温空间

  卡萨帝F+冰箱集合了此前推出的法式大空间和鼎式精致分储的优势,具备精致储鲜、宽幅变温、净味杀菌、空间宽大等优势,用户可自由选择储鲜方式,在格局设计和原创技术方面实现的双重突破,使F+自由嵌入冰箱成为继卡萨帝原创法式、意式等冰箱品类后,又一次成为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独立储蛋空间

 

  冷冻专用空间

 原创保鲜黑科技 打造五大储鲜空间

  卡萨帝F+冰箱创新细胞级养鲜技术,在温度、湿度、净度的基础上为全球用户保鲜带来全新体验。其中,MSA控氧保鲜科技作为卡萨帝世界独创,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抑制果蔬有氧呼吸的强度,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在延长保鲜周期的同时留住食材营养成分。

 MSA控氧保鲜室可调节氮氧比例

  在食材保鲜方面,卡萨帝F+冰箱还具备“红外恒温养鲜科技”,可实现0.1s主动感知食材温度,这也是行业内首次将军事级红外科技应用在冰箱领域;此外该产品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冷冻室草本杀菌科技,保证冷冻食材安全又健康。

  红外恒温养鲜科技

  A.SPE动态杀菌技术

 自由嵌入黑科技 满足家居一体化需求

  在如今家电配置与家装设计并行的趋势下,家电嵌入式一体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一直以来嵌入式冰箱对环境的要求较为苛刻,比如为保证冰箱正常散热需要预留至少250px散热空间、为保证能正常拉出冷藏室抽屉要在打开100°以上才能实现。

  

  在门体打开至90°直角时冷藏室抽屉可实现全部拉出

  卡萨帝冰箱将两边散热的间距由至少250px,缩减至50px

  为解决用户普遍存在的消费痛点,卡萨帝F+首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空间、习惯等生活场景。并且这些技术标准已经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

  事实上,此款产品首次亮相是在今年3月的AWE上,5月份还未上市,就已顺利通过德国TUV颁发的产品认证,获得全球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 卡萨帝坚持创新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通过产品技术升级,成功占位高端消费市场,加深用户对卡萨帝品牌塑造的高端品质生活的理解,引领高端冰箱行业实现新的跨越与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