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携寒门学子约跑橘洲 捐60万元圆梦基金

icon 2017-08-07 10:23:10
icon 0

摘要: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实现读书改变人生的梦想,晚安家居每年都会资助一批优秀的贫困学生助他们圆梦。从1997年到2017年,在曹董事长的带领下晚安家居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2017年8月,又有一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通过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的推...

  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实现读书改变人生的梦想,晚安家居每年都会资助一批优秀的贫困学生助他们圆梦。从1997年到2017年,在曹董事长的带领下晚安家居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2017年8月,又有一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通过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的推荐,得到晚安家居的资助,走进了他们梦想的校园。

  晚安家居曹董事长带队花样·星愿跑团,捐赠60万元给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的 8月5日,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带队参加活动

  这一次,晚安家居和贫困学子一起组成“花样·星愿跑团”,由企业代表带领学生代表一起完成5KM里的趣味障碍跑,首次将公益活动融入到户外运动和社交平台,旨在让这群孩子们不仅能得到经济上的资助,更能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社交带来的快乐,以及集体协作的团队精神。

  团岳麓区委书记谈玉璜(左)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中)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朝军(右)

  8月5日当晚,团岳麓区委书记谈玉璜,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朝军,代表岳麓区30名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学生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由晚安家居曹泽云董事长亲自签字,并送上了60万元的善款资助。这笔60万的资金,将持续4年为这30个孩子提供学习经费上的支持,助他们圆梦大学校园。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在活动现场舞台上深情的说道,“你们从艰苦中走来,虽然物质上你们是贫穷的,可精神上你们是富有的。今天,你们是非常幸运的,幸运的是你们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幸运的是你们得到这份资助。从今往后,切记要严于律已,从爱国主义做起,从树立远大理想做起,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去回报一直关爱你们的人。”

 花样·星愿跑团在活动现场

  活动在晚上7:20准时开始,参赛跑者在发令枪一声脆响下,跑过起点的水枪区,如离弦之箭,情绪高昂向前冲去。

  晚安家居星愿队和学生代表快速且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晚安家居在活动现场还增加了年轻人喜爱的互动环节

  受晚安家居资助的贫困学子感触颇深:感谢晚安,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在赛事结束后,受到晚安家居赞助的学生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学子王小军(右)

  学子陆爱华

  双胞胎学子江冰与江雪

  王小军是湖南中医药大学14级学生,即将升学大四。晚安家居一直以来资助小军每年的学费。小军很感谢晚安对自己的帮助,他说这是一种对他的鼓励,也是对他的一种期望。

  在湖南工学院读书的陆爱华也是即将升学大四。陆爱华除了有晚安家居学费的资助外,生活中也常常收到他们的关怀,新学期会送来干净崭新的日用品,前往学校的车票也有报销。陆爱华说,晚安家居是个很有爱心的企业,他们的公益行动让我下定决心,以后有能力了也要多帮助别人。

  双包胎姐妹是今年的高考生,两人都考上了广州南方医科大学,他们接下来的四年学费都将有晚安家居资助。两姐妹很亲切的称曹董事长为曹叔叔,她们说一定不辜负大家期望,以后要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晚安家居董事长鼓励年轻人:世界是你们的

  曹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年轻人朝气蓬勃,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我把这句话,送给我们的年轻人。”

  花样·星愿跑团是2017年晚安家居继花样·国际樱花节和花样·湿身party之后,花样主题系列下的又一场地面活动。晚安家居这次将公益活动做出新“花样”,一是让受资助的学生能有更好的生活体验,同时也想借助更大的平台,呼吁社会关注品学兼优对大学向往的寒门学子,圆她们的大学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