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Idea-Tops艾特奖长沙站正式启动

icon 2017-08-08 18:26:36
icon 0

摘要:8月8日下午,2017年度Idea-Tops艾特奖长沙站启动仪式暨中国未来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设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设计师精英、家装建材代表、商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以及各大媒体记者,有1500多人...

  8月8日下午,2017年度Idea-Tops艾特奖长沙站启动仪式暨中国未来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设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设计师精英、家装建材代表、商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以及各大媒体记者,有1500多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活动现场

  首先,艾特奖的官方宣传片播放将全场观众带入了一个中西思想碰撞而又完美融合的情境。诞生于“设计之都”深圳的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由中国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迄今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累计覆盖全球设计师100余万人,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数量超过4万幅,成为中国具全球思想和具国际化的设计大奖。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何辉先生代表长沙赛区组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认为,艾特奖与各高等院校深入密切的合作,体现了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对于设计行业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何辉先生致辞

  A963设计网副总裁、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何光会先生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艾特奖的参与事项。同时他热情邀请长沙的设计师们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冠名单位湖南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先生发言,他对本次活动非常看好,他认为一个好的设计师能赋予建筑物以生命,能让城市天际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并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何光会先生、长沙赛区执行主席何辉先生、执行秘书长何闵先生、秘书长唐秋明先生为本次活动评审团及顾问团、副主席团颁发了证书,邀请何辉先生、周海先生等为活动执委会评审团成员;邀请欧阳国辉先生、刘伟先生、张兆华先生等为活动执委会顾问团成员;同时邀请赵益平先生、黄奇先生、张涛先生、袁大为先生、刘华勇先生、张明华先生、何冬青先生、邓云庭先生、昝学超先生、刘锐波先生、陈兴国先生、梁宁健先生为活动执委会执行副主席;邀请夏平先生、彭洋女士、乔江先生、谢长春先生、刘永诚先生、杨凯先生、张虎先生、阙祚虎先生、方芳女士、黎波先生、文娟女士、高峻先生、张杰先生、陈群良先生、彭建军先生、李晓红女士、阮少龙先生、颜昌先生、王维先生、莫县先生、瞿铁奇先生、张罡先生、雷雨先生、欧阳祖映先生为活动执委会副主席。

  随后,何光会先生、何辉先生、何闵先生、 叶长生先生、唐秋明先生、建合国际|张涛设计师事务所张涛先生、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顾问、著名酒店设计师洪忠轩先生、伊太空间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負責人及设计总监张祥镐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先生等人在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共同点亮屏幕水晶球,现场礼花齐放,掌声雷鸣。2017年度艾特奖长沙站推广至此正式启动。

嘉宾点亮屏幕水晶球

  作为本次活动的二大特邀发布环节,其一名为“R11業舍”, 艾特奖长沙组委会委托资深房地产营销策划人、“R11業舍”共同创理人郭村先生对“R11業舍”项目进行预告发布。所谓“R11業舍”,就是以设计的名义,主理未来领袖生活!邀请11位设计大咖为精英阶层打造11间不同品味的生活及工作的完美空间。解决圈层领袖以及行业翘楚深层次的需求,把艺术、生活、商务接待以及私人收藏等融合一体,让生活与工作达到完美的平衡。“R11業舍”项目艾特奖长沙组委会将会另行召开正式的发布会。

  其二是本次活动承办方,湖南名居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生先生对芒果TV互联网电视T2O模式进行了解读和发布。所谓T2O,就是通过电视网络平台向消费者直接推荐设计师。作为一种建立在媒体融合基础上的全新商业模式,T2O在国外的应用已经日趋成熟,而随着国内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新媒体的不断变革,近两年,T2O在国内也逐渐流行起来。

  让全场设计师们深受裨益的是二位资深设计大咖的演讲与分享。美国纽约联合国大厦当代艺术•创意设计展华人代表展览人、美国国会授予荣誉奖的华人艺术家、美国加州州政府荣誉奖获得者、美国洛杉矶市长奖获得者、lDEA-TOPS艾特奖获得者、29届奥运会特许商业空间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全球负责人同时也是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迪拜塔)顶层设计者洪忠轩先生和宝岛台湾的著名设计师、伊太空間設計諮詢(上海)有限公司負責人及設計總監、台湾室內設計專技協會TNAID副理事長、中華室內裝修協會CSID理事、2017年台灣六藝室內設計大獎執行長、2017紅點金獎、2017德國IF設計大獎(商業空間類)得主张祥镐先生两位设计大师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演讲,分享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和成功经验。

  最后,洪忠轩先生、张祥镐先生、刘伟先生、袁大为先生、刘华勇先生五位嘉宾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讨论了中国未来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会后,记者专门采访了艾特奖长沙赛区承办方湖南名居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长生先生。他认为本次顶级国际赛事能为长沙的数万名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世界级的展示平台,能让长沙的设计师走向全国全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