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全球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17-08-12 18:01:47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下午,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全球发布会在长沙瑞吉酒店盛大举行,以定制精英家庭的理想生活的创领之姿成为新时代家装行业的全新高点。

  8月12日,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全球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界专家、行业协会代表和装饰建材企业代表等300余位嘉宾到场见证了此次盛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现场致辞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傅忠成现场致辞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金成现场致辞

 别具一格的现场布景

  让理想生活熠熠生辉

  本次发布会是名雕股份(股票代码:002830)旗下品牌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战略布局的首次高调亮相。活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现代时尚风格,入场通道巨大的【佰恩邦】Life牌,体现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带给生活的无限精彩。发布会现场还有极具想象力的时空隧道、“佰恩邦”多面空间展区和科技智能的云家装体验区,以颇有想象力、创新力与生命力的智造态度,彰显佰恩邦高端全案装追求卓越、创领理想生活的人居变革态度。

  发布会入场的时空隧道

  云家装体验区现场火爆

  直击城市人居痛点

  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应运而生

  什么是“佰恩邦高端全案装”、“精英家庭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总经理刘辉刘总以一场震撼有力的TED式演讲,进行了深刻解读。在演讲的开始,就以提问的方式引出关于理想生活场景的构画,并通过一系列调查数据揭示人们对当前家居生活的不满意之处,直击城市人居痛点,引发人们对当前生活的思考。此次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就是为了给精英家庭量身打造一款有态度、有温度、高品质、高性质比、高效便捷的家居产品而来。

  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总经理刘辉现场讲解

  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产品系以基础装、个性定制、软装、智能配置四大系统进行全局规划设计,由内而外规划居室的整体气质和细节,让客户一步至理想。其中,基础装通过154项空间配置,让客户享受一站式全案家装服务;个性化定制通过独一无二的专属设计,为精英家庭设计符合自身品位的家装风格;软装系统通过传承私宅软装经典,为精英家庭打造更具品味更有内涵的个性家居;智能配置系统借助中控主机、无线传感网络、云数据、智能安防系统、家居电器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暖通系统、新风系统、水循环系统为精英家庭提供智能家居服务。此外,为了给精英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品味的个性化定制家装服务,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以名雕股份云家装科技6C服务体系作为支撑,给予客户更好的家装体验。

  大咖论道 刮起家装变革新风潮

  刮起家装变革新风潮

  装修行业随着购房的热潮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整装市场愈发繁荣,竞争也日益激烈,未来整装的趋势是怎样的?什么样的家装产品才能让客户更加满意?家装模式该如何创新才能顺应行业发展,提高客户满意度?一场以“聚合·锐变·创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发布会期间举行,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先生、中国家居联盟创始人许瑞先生、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先生、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先生和腾讯大湘网房产家居主任夏敏女士这6位大咖共同进行了探讨。

  六位大咖现场论道,深刻透析行业趋势

 时代先锋

  强强练手启华章

  在本次发布会上,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与控客、科勒卫浴、L&D陶瓷、马可波罗瓷砖、特地瓷砖、郎玛瓷砖、欧派橱柜、方太厨电、西门子家电、福牛石材、未来环境、盼盼安全门及松下这13家业内一线品牌商进行了战略签约,全面聚合行业力量,联合发挥全案装的平台力量。签约后,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将与这些品牌商一起通过设计、施工、主材、辅材、软装、家私、智能家居的采购、配置及售后服务等联合为精英家庭的理想生活的整体规划服务,围绕全案装需求,打造一个泛家居的生态产业圈。

  牵手这些一线品牌商,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将进一步提升家居产品品质与全案装家居服务的融合,也必将为客户带来全面的、更高品质的、更优体验的家装服务。这个过程中,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也将带动整装行业消费体验的再升级。

  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与知名品牌企业达成战略协作

  共襄盛举

  共同鉴证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的新传奇

  最后,在嘉宾们用手掌汇聚的力量与一只振翅高飞的蓝雕的喷薄之势,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

  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现场启动仪式

  随着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的泛家居生态产业圈的打造以及新产品的亮相和发力,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未来必将加速家装体验的全新升级。届时,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将给家装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