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 | 让你更想回家的秘密就在名家汇灯饰!

icon 2017-08-15 17:08:11
icon 0

摘要:黑夜,灯光是精灵,是温馨气氛的营造能手。白天,灯具化为居室的装饰艺术,它和家具、布艺、装饰品一出发点缀着生活的美丽,灯在居室空间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安装一些别具匠心的灯饰,既可展现居室主人独到的眼光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又可在整个家居...

  黑夜,灯光是精灵,是温馨气氛的营造能手。白天,灯具化为居室的装饰艺术,它和家具、布艺、装饰品一出发点缀着生活的美丽,灯在居室空间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安装一些别具匠心的灯饰,既可展现居室主人独到的眼光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又可在整个家居环境中起到一语道破的作用。

  如今正值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5周年店庆,卖场热闹非凡,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名家汇灯饰,一起来感受下这些精心制造的灯饰和居家饰品吧。

  名家汇灯饰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店

  名家汇灯饰创立于1993年,主营中高档精品灯饰。公司在长沙市内有三家实体店:旺德府名家汇灯饰、旺德府缔煌灯饰以及河西郁金香名家汇灯饰。分别分布在河东及河西最繁华的建材卖场内,辐射长沙周边县市。目前,店内主营的灯饰品牌有:南威.华斯迪、富亨灯饰 、福仕灯饰 、欧德金轩灯饰、达邦欧典灯饰等一众一线灯饰品牌,产品线全面,涵盖各种风格。

  小浪在店里

  名家汇灯饰集各种工法精心制造的灯饰和居家饰品,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严格选材,安全品管,既讲究用材上的真材实料,更注重工艺上的多层铸烤、精工打造,每一盏灯都有它自己独特的故事和寓意。

 本期主推产品:

【品牌】:富亨灯饰

【型号】:69053-8,69053-5

【材质】:全铜

【适用风格】:现代,新中,美式,混搭

【组合特价】:4188元

【特点】:简单大气不失稳重,能够体现出主人卓越的生活品味与睿智的处世哲学。采用全铜材质,表面红古拉丝处理,灯罩为台湾进口酸洗奶白灯罩,光照温馨,舒适,适应现代,美式,新中及混搭风格。 

  客户案例展示:简美风格搭配

  客户案例展示:新中式风格搭配

  【卖场活动】:目前正值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5周年店庆。8月26日至8月27日两天,全场购物并缴纳全款可获得6%的现金返利,不限消费金额;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购买地板、门窗、瓷砖和电器四大品类并缴纳全款,可享受满15000元返500元代金券,满30000元返1000元代金券,以此类推;购物更有机会抽取全房家电等大奖。定金、不参与品牌及用券金额不参与返现。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