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工地大比武:“装修匠人”们的匠心演绎

icon 2017-08-15 17:18:58
icon 0

摘要:一场“大比武”,比的是项目施工的兢兢业业、是服务业主的尽心尽力、是团队配合的齐心协力。8月11日下午,金煌装饰工程质量服务大比武在最后的欢呼与激昂中圆满落幕!

从今年的61日到811日,金煌装饰长沙区工程质量服务大比武历时两个多月,终于在811日下午3点,迎来了最后的颁奖典礼。大会最终评选出了工程团体奖、优秀管理奖、优秀工地奖、以及优秀工匠奖,共计28人或团体获得表彰嘉奖。在满堂的欢呼喝彩声中,2017年金煌装饰长沙区工程质量服务大比武圆满结束。

此次“大比武”的成果不仅仅是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装修精英,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样的“大比武”形式,金煌装饰各门店员工以及项目团队之间可以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学习,在共同激励与竞争的互动下,提升工程服务质量,将每个项目做到更好;并且,在颁奖台上,每个获奖者拿到代表荣誉与肯定的获奖证书时,都留下了精彩的感言与经验分享。

  

正如分公司星沙店的工程副总任妙龙先生所言,他拿到这个奖,心里有的是感谢与自豪!任总表示:“首先,感谢领导在工作上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团队给予我的帮助与一起并肩努力的坚持与信任,更加感谢业主对我的信赖与肯定,才将家交给我,才能成就我今天拿到这个奖;其次,自豪是因为自己的日夜坚守、对项目的尽心付出最终向业主、向公司呈上了一份满意的作品,业主的肯定与公司的奖励让我倍感自豪!”是的,项目施工过程是最辛苦难熬的,但每当一个项目施工完成,看到业主欣慰的笑脸与称赞的大拇指时,那份兴奋感、荣誉感也是无比自豪的!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任妙龙先生那么会表达,会讲述,记得另一位让我记忆深刻的获奖者:负责项目“宏聚地中海10-902”的项目经理郭仁钊先生,他的感言只有短短数字,却让在座的所有人为之鼓掌,向他致敬。在拿到获奖证书时他腼腆地说了一句:“我没有什么要分享的经验,就是整天泡在工地上。”

是的,一个好的工程项目负责人,是脱离不了施工现场的,只有“泡”在工地,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施工质量,确保施工进度,才能真正做好一个项目。金煌装饰的每一个项目负责人都视工地为第一办公场地,他们是最了解工地、最了解施工、最了解装修的人,在装修的第一线把控全局,为业主住新家站好第一班岗!也正是因为这样,越来越多业主们才放心将自己的家交给金煌装饰。

  

一个成功的项目离不开一个尽职尽责的负责人,更加离不开一批吃苦耐劳的专业工匠,此次“大比武”过程中,脱颖而出了一批优秀的金煌匠人!他们大多数在金煌装饰已经5~6年之久,对工匠技艺早已游刃有余。其实台上的他们仅仅只是金煌7000余技术娴熟的工匠的一个缩影,金煌装饰集团16年来,用每一步稳扎稳打深耕湖湘大地,拥有30余家分公司,服务100万业主,这每一份功劳都离不开他们的汗水与坚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