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

icon 2017-08-28 14:40:45
icon 0

摘要:近日,上市A股家装企业名雕装饰股份又有新动作,旗下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

  近日,上市A股家装企业名雕装饰股份又有新动作,旗下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据悉,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天心分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公司旗下分公司,法人代表为刘兴忠;又于2017年创立了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这意味着名雕又朝着互联网高端整装品牌迈进了一大步。

  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的品牌于8月12日长沙新地标运达广场瑞吉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

  会上负责人刘辉详细介绍了该品牌成立的原因,产品的组成以及颠覆性的运营模式,引起了家装业内一阵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中怡康:1-7月海尔冰箱份额30.73%行业第1苏宁第1亿个空调用户选择海尔自清洁国家信息中心:海尔空调占智能半壁江山居第一自清洁销量破600万套 海尔空调埋下行业变局伏笔大牌出手 自然不凡!万象18周年庆活动完美收官!金煌装饰“员工日”:16年荣耀铸造“主人翁精神”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中怡康:1-7月海尔冰箱份额30.73%行业第1苏宁第1亿个空调用户选择海尔自清洁国家信息中心:海尔空调占智能半壁江山居第一旺德府15周年庆活动完美收官,引爆星城家居建材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