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相信奇迹!》助威国足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7-08-31 02:02:38
icon 0

摘要: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进行中,中国队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还在撩拨着亿万球迷的心。是的,只要希望尚存,我们都不想说放弃。明天在武汉的主场中乌之战,我们一定要拿下胜局,哪怕只是继续保留国足出线的可能。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进行中,中国队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还在撩拨着亿万球迷的心。是的,只要希望尚存,我们都不想说放弃。明天在武汉的主场中乌之战,我们一定要拿下胜局,哪怕只是继续保留国足出线的可能。

  8月30日《武汉,相信奇迹!》,家居大佬与足球大咖齐聚一堂,为中国国足迎战乌兹别克加油助威。本次活动由长沙卓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新浪家居协办;九天家私、苹果装饰、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栖喜装饰、晚安家居、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面包纽扣、柠檬树装饰、果岭装饰、赛客体育、当家装饰对本活动大力支持。同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浪体育、今日头条、乐视体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搜狐体育、凤凰体育、腾讯体育、武汉晚报、第12人、搜达体育、暴风体育、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等重量级媒体单位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媒体支持。

  《武汉,相信奇迹!》足球论坛

  前国足范志毅、彭伟国,央视记者王楠、袁野,解说员徐阳等大咖们纷纷到场助阵。还有新浪体育、乐视体育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记者,论坛直播连线央视五频道,与全国观众一起夜话国足。

  范志毅

  彭伟国

  王楠

  徐阳

  袁野

  前不久微博热议的“武汉出线哥”也来到现场,九天家私的丁总作为资深球迷,已组好球队,现场与足球明星展开一场绿茵场的决斗,以此方式来为国足助威。

  “武汉出线哥”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

  活动现场,主持人徐阳和王楠一起,对于明天国足比赛的阵形,以及中国国足的未来,与前国足范志毅、彭伟国进行了探讨。范志毅表示,少年是国足的未来,现在的比赛都是磨练和成长,希望未来国足能够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嘉宾合影

    论坛结束后,全员转战至顶楼的绿茵场开始了明星足球赛,“出线哥”组队代表九天企业队挑战“明星队”进行一场小型足球赛。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丁总的赌约“进球送床垫”还是很令人期待,而球迷们看到前国足们的赛场风采也是激动万分。

明星足球赛

  最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4比4平打到点球大战,明星队点球以一分之差胜出。球迷们意尤未尽,场上球员合影,大声呼喊着:中国队,加油!   期待着明天国足明天的战绩能够再次让大家留存出线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房子采光不好怎么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中怡康:1-7月海尔冰箱份额30.73%行业第1苏宁第1亿个空调用户选择海尔自清洁国家信息中心:海尔空调占智能半壁江山居第一自清洁销量破600万套 海尔空调埋下行业变局伏笔8月30日,《武汉,相信奇迹》不容错过!8月29日,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于湖南国际商务中心正式落成!房子采光不好怎么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