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廖成名:80后上进青年,而立之年再出发

icon 2017-09-13 16:09:30
icon 0

摘要:6年前,小编初见廖成名,还是在金煌的一次营销活动中,当时他是资深设计师,今天我见到廖成名,他已是金煌装饰长沙区总经理。廖成名是一位来自娄底的80后上进青年,给人的第一感觉他不太善于言谈,其实不然,他可是金煌“明星”,在电视上宣传金煌产品,聊...

  6年前,小编初见廖成名,还是在金煌的一次营销活动中,当时他是资深设计师,今天我见到廖成名,他已是金煌装饰长沙区总经理。廖成名是一位来自娄底的80后上进青年,给人的第一感觉他不太善于言谈,其实不然,他可是金煌“明星”,在电视上宣传金煌产品,聊装修,那些都是实力派才敢担当的角色,都少不了这位廖总。

  【特邀嘉宾】:金煌装饰长沙区总经理廖成名

  【访谈时间】:2017年8月31日

  【访谈地点】:金煌装饰五一路店

  金煌人才梯队,铸就个人成长路

  金煌装饰十分注重对人才的培养,进入到金煌的员工,只要你努力好学、有上进心,公司都会给你充分的信任,提供大量晋升的机会,让你的个人能力得到施展提升,实现个人价值。在这个方面,我觉得自己能够加入金煌装饰,非常的幸运。我从09年进入到金煌装饰以后,经过三年时间的沉淀,就从一个普通的设计师晋升为中层管理,再晋升为一个店面的总经理。2012年之后,公司派我到常德开发集团的地级市场,在常德工作的这段时间,我积累了大量开拓市场和店面管理的经验之后,又被调回了长沙,做五一店的店面总经理,直至成为负责长沙市场五店管理的总经理,正是有了集团的信任和栽培,才有了今天我个人的成长。

 “高端环保”:打造金煌核心竞争力

  首先,金煌所坚持的“高端”,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我们提供的产品、服务高端,我们以行业高标准、高要求来服务我们所有的业主;第二,金煌所用的材料都是行业一线大品牌,如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瓷砖、蓝天豚硅藻泥、圣象地板等,能为选择我们的消费者做品质上的保证。第三,金煌的施工也是高标准、严要求。其次,金煌装饰一直在坚持做环保家装,现今,消费者除了要求设计好、服务好、质量好之外,最主要的要求就是要环保,每年因室内装修污染而得白血病的案例大约达到数十万,我们坚持环保选材,工地无油漆等措施,免费第三方环保检测等措施,让家居更环保。

   配图/金煌装饰首席设计师夏婀娜作品

  诚信:让金煌金字招牌更耀眼

  我认为第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诚信,作为一个服务行业,服务、信誉、口碑必须摆在首位,金煌装饰十分注重企业诚信建设,只有诚信的对待客户,服务好客户,才能在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金煌装饰能够立足于湖南家装行业16年,在自身不断壮大的过程中,稳定地发展至今,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诚信。除此之外,要经营好一个装饰公司,还需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创新,研发新的产品及经营模式,坚持环保的理念,才能在整个家装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凝聚力的企业文化:规范管理+人文关怀

  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对员工实行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的管理,坚持这样的管理原则,处理事情才会公平、公正。除此之外,我们在人文关怀方面也做得比较好,我们除了会给员工发放年终福利外,员工生日时也会有生日津贴,我们还注重对员工家人的关怀,比如,我们会让优秀员工邀请自己的父母来长沙聚餐,让员工与家人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以解家人的相思之苦,正是在制度、标准、流程的管理下,加上我们对员工的关怀及合理的绩效政策,就不断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在工作中获得更大的突破与提升。

  创新、服务与规模,树立良好口碑

  第一个方面来源于我们企业的不断创新,我们从原来的为业主提供半包服务,到全包服务,再到现在整装服务,我们不断创新装修模式,为业主省掉中间商差价,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真正做到为业主省钱、省事、省心。第二个方面,来源于我们的团队管理,我们的员工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把客户当朋友一样对待,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品质、设计、施工质量百分之百的满意。最后一点,我们金煌装饰从2009年发展到今天拥有几十家分公司的大企业,16年来稳定发展,确实也给了客户一个更好的装修保障,让客户更加信任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