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凌智勇:人与产品,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icon 2017-09-13 16:11:24
icon 0

摘要:山羊胡,休闲装扮,锐利的眼神,透露着智慧,悠然洒脱,这就是金煌装饰城南店总经理凌智勇给人的第一感觉。

  山羊胡,休闲装扮,锐利的眼神,透露着智慧,悠然洒脱,这就是金煌装饰城南店总经理凌智勇给人的第一感觉。

  他,设计出身,2000年初毕业,一直在沿海从事室内设计,6年后,内地的装饰行业已逐步完善,他回到长沙并选择了金煌装饰。他认为想要在激烈竞争中突破重围,产品与人是核心,在他看来,让客户放心,是他对于服务的诠释,而经营好人才、经营好产品,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功课。

  机会垂青于有准备的人

  从09年加入金煌装饰,至今有将近9年的时间。当初进入金煌装饰,做着自己专业内的事情:设计,是他所擅长的。凌总说,既然选择了这家公司,就代表他认可公司的文化、理念,并乐于融入其中。他从设计师到管理者,每一个岗位上,他都以客户为主,以优秀的作品和认真的服务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他还是一名设计师时,他会把沿海城市的家居设计理念应用进来,开阔内地城市的家居设计思路,让自己的作品更为出色,从而提高个人业绩,对自己负责。当他成为一名管理者时,他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必须对企业负责、对团队负责、对员工负责,虽然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责任越来越大,压力相应也越来越大,但是他从来没有慢待过一刻。因为设计是装修行业的主导,所以凌总强调对于这块必须严格把关,他经常会组织设计总监及其团队进行培训、交流,来提升团队的设计品味和技能。

 做企业,人是核心

  在凌总看来,做企业,人是核心。凌总认为,大大小小的装饰公司很多,大家都要抢占市场,装修企业又是靠人做起来的,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口碑,忠实的员工。他认为无论是客服、设计师还是施工团队,只有经营好人才,留得住精英,能把握命脉。同时,凌总也认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必须在本职工作做出成绩的同时要领先于他人,这样的人才适合提拔。

 高端环保,产品与服务的核心理念

  在谈到产品时,凌总表示金煌装饰一直以来坚持“高端环保”的产品理念。公司拥有自己的宅配产业园,以及整合国内国外的一线品牌资源,专门服务于家装体系,来打造金煌装饰的“高端环保”理念。在这里,凌总提到金煌装饰董事长常说的一句话:“如果做装修不环保,那你就是在谋财害命。”所以在选择这些材料时,都会遵从这个理念,所有的产品必须要环保,品牌必须是一线大品牌,绝不做滥竽充数之事。延伸至施工及设计板块,都秉承环保的理念,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做出最安全省心的效果。

 保证工程质量是企业立足之本

  凌智勇对于工程质量的把控要求格外苛刻,他认为工程是装饰企业生存下去的根本,如果工程质量无法保证,那企业只是短期存活。所以,他很注重每个装修环节,而且处理工程这块的手段也相当“严苛”。 他会尽量做到每一个工地都要巡检,他上工地必须带好一把锤子,这把锤子已成为他巡检的标配,在视察工地的过程中发现稍有不合格的地方,就直接敲掉,绝不手软,做工要细致再细致,以求为每一位客户都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