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在长沙欧亚达国际广场开出“你+生活馆”

icon 2017-09-16 22:32:26
icon 0

摘要:9月16日,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长沙再下一子,正式落户长沙欧亚达广场。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欧亚达店正式开业

  “你+生活馆”店内实景

  9月16日,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长沙再下一子,正式落户长沙欧亚达广场。作为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及其配套家具的企业、率先启用全线水性漆涂装、“中国现代家具第一股”、曲美家居你+生活馆以美学为基础围绕用户个性化需求展开空间定制服务……毋庸置疑,曲美家居是很成功很有代表性的中国家具品牌!

  提及曲美家居,首先想到的应该“中国现代家具第一股”,再者应该就是5年来一直在做的“以旧换新”。这俨然已经成为曲美家居的一个标签。曲美家居却在做生活方式、低碳绿色、以旧换新,到最近的古村改造,将公益进行到底。

  “别让我费心 满足我的个性需要 帮我把生活打理好”这就是目前的消费转型。

  “曲美家居的定位是精装房后端,在这个领域里面做整体系延伸,包括家具、厨房、家电、饰品、软装等打包成一个体系。”

 曲美家居在30年的时间里一共开设了近700家店,其中有140多家独立店。

  在你+生活馆中设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境体验间和样板间、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打造理想家居空间的同时,享受你+生活馆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体验。需要装修,它是你的家居空间;需要设计,它是设计公司;需要品质,它是智能工厂;需要舒压,它是咖啡馆;需要梦想,它是未来的家!

 “你+生活馆为用户提供兼顾空间实用性、工艺品质和美学生活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曲美家居也再次引领行业先锋。

  家居行业应该是最擅长讲述“生活方式”的,无论是综合卖场还是品牌企业,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向消费者描绘着生活的理想状态。自2016年8月26日,曲美家居北京三元桥店发布了新一代集大成之作的旗舰店“你+生活馆”之后,就开启了它在全国推进的序章。从北京到沈阳、西安、常州、重庆、成都、长沙、湘潭等等城市,一场生活方式的战役以燎原之势开展。截至今日恰好一周年的时间,你+生活馆已经遍布全国20省(含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计43家平均面积超1500平方米的大店,展店速度堪称行业之最。

  作为能给予消费者最直观印象的家居门店,无论是在产品配置、服务模式,还是在门店设计、销售流程等方面,都最大限度地体现着这个品牌对市场的思考,并能从它的扩张速度及数量,了解到市场战略以及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而代表着曲美市场形象的你+生活馆,不仅强调了家居场景化布局,同时将体验式消费发挥到了更高的一个层面,从而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共振。这样的门店正是看家居业如何打响生活方式之战的最好例子。

  如果要问生活方式品牌与非生活方式品牌的区别,那就是:非生活方式品牌提供的是单个功能的商品,而生活方式品牌则是针对生活场景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还包含了植根于品牌的生活态度。对此,你+生活馆恰好做出了最好诠释。作为曲美5.0版本的独立店,在细节上它打破了传统家具店给人的印象,不仅有生活场景的具体呈现,还加入了咖啡馆、亲子阅读区、VR体验区等多种业态,成为跨界的综合体。更重要的是,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曲美专注而精致的服务态度。

  或许你见过家居店里设置了咖啡区的,但见过为咖啡馆特别创立品牌的家居店么?而曲美特别打造了自己的咖啡品牌“古拿”,精选来自世界的咖啡豆并精致烘焙制作出每一杯口味纯正的咖啡,创造最好的消费体验。

  同时,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家中轻松种植蔬菜,享受绿色生活,著名主持人、天使投资人戴军的项目Ciao蔬叔桌上农场,也正式加入你+生活馆成为一个组成部分。再加上精致生活的饰品区、阅读区等等,就像1997年冯小刚经典电影《甲方乙方》在曲美三元桥店取景时的台词,“进来就是不买东西,看着心里都痛快”,如今的你+生活馆依旧让人愉悦。因此就有成年人们在你+生活馆品茶聊人生,小朋友们在你+生活馆过六一,幸福家庭在你+生活馆拍全家福,有了你+生活馆在38个城市上演的故事。

  这些看似与家具销售无关的细节,却活泼了家居消费行为,让你+生活馆如同它的名字充满了生活灵动的气息。而所有的细节刻画,又都是为了服务同一个主旨。

 洞察消费需求,提供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80后90后已经成为家居消费主力,作为高素质、有思想、会生活的一群人,他们消费的不是单纯的实体商品,而是商品背后能给予的精神食粮。但什么样的精神食粮才合口味,要由人们自己来定义。所以在家居消费中,主张个性化的年轻群体实际上想要的,是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在帮助用户实现理想生活方式的过程中,最好的选择莫过于一个完整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早在两年前,新曲美发布会召开就为你+生活馆奠定了一个结实的基础,八大生活馆、OAO平台、线上线下设计服务等。就像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所说的,“理想生活方式的答案是由用户来界定的”,你+生活馆承诺的是“你的空间你来想象 ,你的想象我来实现”。一方面通过情景化布局、体验式消费和极致的生活方式服务,将抽象的生活方式具象化地展现,提供理想生活的最好提示;另一方面全面开放空间定制成为8+N种生活方式,满足“你家,由你来加”的个性化需求。

  因此,来到你+生活馆的往往只有两类人,一是来寻找理想生活方式提示的,二是来实现理想生活方式的。

  因为对这个行业来说,曲美以自己为实验对象,打响了新生活方式革命的一枪,让更多人看到了生活方式时代商业模式的更多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