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IFA展获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

icon 2017-09-29 09:45:48
icon 0

摘要:9月1日,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开幕。

  9月1日,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开幕。而在8月31日下午,众多欧洲媒体已将闪光灯聚集到海尔展区,德国检测机构VDE副总裁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6款型号颁发了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证书。同时,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将首次出口欧洲,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带给欧洲7.4亿消费者。

  据悉,德国检测机构VDE是业内公认的欧洲最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尤其在欧洲当地有很高的知名度。冰箱行业至今以来,全球数百个冰箱品牌中仅有海尔冰箱获颁VDE保鲜认证,说明获得该认证的难度超乎想象。此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获得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不仅要先通过VDE安全和能耗认证,还要通过Fresher Techs的多项组合测试。测试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HCS保湿的湿度及食材对比、冷藏精控微风道和冷冻风机遮蔽技术测试的温度波动以及食材保鲜效果对比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最高评价,最终获得了德国检测机构VDE的认可。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在这款产品研发之初,海尔冰箱就通过交互发现用户经常抱怨冰箱里的肉经长时间冷冻后就会出现发白、发干、解冻流血水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海尔研发团队历时16个月研发出了智能恒温技术,而从研发到量产又经过了一年的验证,最终实现行业唯一冷冻室保鲜,即通过智能控制风道与保鲜区之间的遮蔽装置,将冰箱冷冻区间温度波动降低45%,化霜升温降低40%。不仅如此,此款冰箱还搭载了海尔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通过精准定位温湿度,为食材营造最佳的存储环境。

  此次,获得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出口欧洲,意味着欧洲家电业将首次迎来冷冻室保鲜时代。据了解,诞生了多个世界知名冰箱品牌的欧洲市场一直是全球冰箱业争夺最激烈的市场之一,然而长期以来,欧洲冰箱市场始终处于冷藏室保鲜司空见惯、冷冻室保鲜闻所未闻的状态,单一的冷藏室保鲜冰箱始终盘踞着主流市场。业内专家表示,此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出口欧洲,不仅将撬动欧洲传统保鲜市场,重塑市场格局,还将满足欧洲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在欧洲市场深耕多年,海尔冰箱在满足当地消费需求层面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7月,海尔冰箱在欧洲高端型号销量同比增长77.8%。不仅如此,海尔冰箱此前还获得了首个“欧洲最佳消费者口碑奖”,体现了其在欧洲的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及用户积累,有利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出口后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

  有分析称,纵观全球冰箱业发展历程就会发现,能够引领整个产业技术发展趋势的企业必将主导整个产业的发展走向。从获颁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证书来看,海尔冰箱成为全球冰箱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者的事实已经不容质疑,代表着全球冰箱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