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画像”续集:超市搬进冰箱后发生了什么?

icon 2017-10-09 17:58:15
icon 0

摘要:9月19日,海尔冰箱再次发布“自画像”视频续集,揭秘把超市搬进冰箱后的故事:1分钟讲透万能收纳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效果。

    把超市搬进冰箱后,

  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9月19日,海尔冰箱再次发布“自画像”视频续集,揭秘把超市搬进冰箱后的故事:1分钟讲透万能收纳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效果。

 食材不仅“鲜”还“活”

  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首创全空间保鲜方案

  打开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你看到了什么?

  冷冻的鱼儿放水里竟然“活”过来了、冷藏的蔬果和刚买时一样新鲜、茶包也没有返潮、鸡肉没被污染串味,这一切都源于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过硬的保鲜实力。

  为了“照顾”好这些食材,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首创了全空间保鲜方案。

  视频中分别展示了海尔冰箱干、湿区、生、熟食区、恒温冷冻区的保鲜实力,采用冷藏精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对食材进行极致保鲜:蔬果汁液不流失、肉类细胞不破不流失营养等,保证原汁原味,分分钟成就一桌烛光晚餐。

  而且,此全空间保鲜方案还获得德国检测机构VDE颁发的全球首批保鲜认证证书,为用户的食材保鲜提供了权威保障。

  主动匹配中国饮食习惯

  海尔首创5:5空间比例

  与上个自画像视频不同的是,此次的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颠覆行业传统,创新性的采用冷藏冷冻5:5空间设计,被称为全球唯一一家开进厨房的5:5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而之所以设计5:5的空间比例,是因为海尔冰箱与中国营养协会研究发现,5:5保鲜储存空间设计更加匹配中国人荤素搭配、均衡营养的饮食习惯,从而提高整体中国用户的生活品质。

  正是因为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思维,海尔冰箱目前已经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连任欧睿国际9连冠,成为行业更新迭代的风向标。现在,让我们来感受下GIF版的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