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亦大牌,看他们如何运用“新武器”玩转家居行业

icon 2017-10-15 18:31:18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5日,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一期开播,特邀嘉宾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湖南巨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湖南艾迪尔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华,四位大咖围绕“家居行...

  编者按:

  2017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可迹而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长沙新浪家居2017年度重磅策划的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今日下午,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一期开播,特邀嘉宾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湖南巨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湖南艾迪尔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华,四位大咖围绕“家居行业如何运用‘新武器’?”为话题,发表了他们独特的见解。

  《真言2017》直播现场

  随着社会的进步,“互联网+”概念的兴起,原本千人一面的供给已经渐渐转为千人千面的定制,在需求越来越个人化、定制化的今天,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表示:“我们是60后但我们不落后,任何一个产品的形态都是和市场有关。老一辈的人在选择产品时可能会把价格因素摆在第一位。但是90后不同,他们更看重产品是否符合他们的需求,有没有定制化的特征。所以这个时代产生了柔性化定制生产,因此我们所有的服务环节都应该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变化。

  “巨迪橱柜有50%的产品为定制产品,同样美迪装饰也有60%的定制产品,我认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的产品除了要好看好用有性价比,产品还一定要有它的灵魂。”湖南巨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向大家说到。

  针对现在年轻人购买装修建材也开始习惯于网络购物,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说到:“晚安家居会采取OTO商业模式来应对,即“网店+实体店”相结合方式,消费者可到实体店内购买商品、体验服务,也可以网购享受便捷的送货上门服务。”

  湖南艾迪尔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华:“我们已经不可避免地会和互联网不断的发生关联和联系,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基础,互联网传播绝对是加分项,利用好互联网这个传播工具是每个企业都需要的。”

  “互联网+”时代是将人们的生活习惯从传统的线下向线上转移的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里,家装行业借助互联网的元素获得一些好的创新,新的发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长沙新浪家居。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精彩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