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名流齐聚 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盛大举行!

icon 2017-10-21 14:56:35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1日,由中国红木馆主办、湖南家协、晚安家居、晚安家纺、尊品支持的“红动中国•顶峰共赏”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名流盛会在晚安工业园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21日,由中国红木馆主办、湖南家协、晚安家居、晚安家纺、尊品支持的“红动中国·顶峰共赏”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名流盛会在晚安工业园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先生、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周用金先生及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各界圈层高端名流人士莅临现场,这不仅是一场名流交流盛会,同时也是一次红木狂欢PARTY。

小浪在现场

中国红木馆4周年庆开幕仪式

  双星代言共启四周年盛事庆典

  为了更好地迎接四周年庆典盛会,为了更好地树立品牌形象,活动主办方中国红木馆花重金聘请著名影视明星佟大为成为其代言人,同时今年引入双代言人机制,晚安集团品牌发言人陈泽岑共同代言。

  著名影视明星佟大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大使,2015年开始成为晚安·中国红木馆形象代言人。晚安集团品牌发言人陈泽岑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大学,在美国生活近10年,拥有丰富资深的企业管理和品牌运作经验,目前担任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

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现场致欢迎辞

  双星代言强强联合,共同开启中国红木馆四周年红木文化典藏盛事。

  超强跨行业战略合作

  为了配合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典盛会,为了更好地营造活动氛围,中国红木馆进行了超强跨行业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中国红木馆引进了众多大牌名车强势助阵,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名车在中国红木馆外坪奢华亮相,车友们不仅可以一睹名车风采,同时还可享受一场名车与红木的激情碰撞。通过本次庆典盛会,中国红木馆也与这些名车品牌达成合作,双方现场签署战略合作,为后期双方的资源共享、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中国红木馆与湖南中式设计研究院签约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中国红木馆还与湖南中式设计研究院进行了现场签约。湖南中式设计研究院由长沙新浪家居与晚安家居,联合邀请擅长中式设计和对中式设计有研究的设计师、设计高校教授、行业专家共同成立。未来双方将通过设计文化沙龙、高校课程植入、用户调研、中式论坛等形式,围绕“中式”定期进行主题分享。此次在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典之际正式揭幕,作为首批发起方,“新中式”是行业授予中国红木馆的一个标签,以期推动中式设计及家具的发展。

  名人文化论坛顶峰共赏

中国红木馆4周年现场邀请仁鑫书院院长书法题词

  据悉,为了丰富此次活动的文化内涵,增加活动的的含金量,活动主办方中国红木馆联合华商学院、高端杂志《尊品》在10月21、22日下午共同举办两场名人文化论坛,此次文化论坛的讲师均是来自行业内的大咖。

  10月21日下午邀请的是行业内著名讲师吉尚,他主讲的是《君臣之道与时空风水》;10月22日下午邀请的是名人讲师叶小涛,他主讲的是《王阳明心学与企业经营》。在这里,我们可以领略一场来自大家们的思想碰撞,享受一次文化界的心灵之旅。

  在这里,除了可以聆听名师开讲外,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地为到场喜爱红木的观众准备了一场高端红木品鉴,通过对红木产品的鉴赏,通过讲述红木的故事,带大家一起品鉴中国红木馆典藏臻品。

 年度让利,奇石博览,仅限10天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中国红木馆是晚安集团倾力打造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分为A馆和B馆,总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独享红木行业龙头地位,影响力辐射中南五省。

  中国红木馆成立4周年之际,为共贺店庆更是诚意十足,全国300家红木厂商零利润工厂订货会同期举行,10月18日-29日期间,中国红木馆倾情放价,1000余款红木家具厂价特供。除此之外,更有“购物砸金蛋,砸出好运来”活动,现金红包4999元、晚安高端床垫、晚安家纺温情4件套等奖品免费送。店庆4周年,优惠到你意想不到。想要购买红木家具的消费者,现在正好是一年之中下手的最好时机。

  而对于喜爱奇石玉器,文玩古董的收藏者来说,还有一个特好消息,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期间,在中国红木馆A、B两馆前坪,持续10天进行奇石玉石木雕工艺品展,来这里逛一逛,说不定能淘到意想不到的好宝贝。

 家具质量保障更可靠

中国红木馆年度优秀商户代表颁奖

  自2015年起,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晚安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技术服务活动。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中国红木馆B座设立了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工作站。该工作站的成立,有力促进了湖南家具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了便捷,明显提升了湖南家具生产流通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英文缩写SQI)是国家级上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SQI,是国内专业能力最完善、设备最齐全的家具检测机构。

  晚安·中国红木馆

  地点: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往西4公里晚安中国红木馆

  热线:400-8505-9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