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日式禅意小公寓,洗尽尘世铅华的桃源

icon 2017-10-31 14:26:52
icon 0

摘要:这是一套日式风格的小公寓,设计师在72㎡的空间中巧妙地进行了改良,同时又很注重家具的细节表达,屋内的家具大多取自天然,与整个房子相得益彰,有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的悠然自得。

  这是一套日式风格的小公寓,设计师在72㎡的空间中巧妙地进行了改良,同时又很注重家具的细节表达,屋内的家具大多取自天然,与整个房子相得益彰,有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的悠然自得。

  一推开门看见的便是这份景象,悠然美好。

  漫漫石子路,将烦心事统统关在门外。

  右侧墙壁的设计非常有趣,茶色镜子布满了整面墙,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客厅的面积,茶色也沉淀了整个家的色调。

  餐厅面积不大,一组四人餐桌椅,家庭的美好从在一起用餐开始。

  餐厅旁的竹影墙让竹子与茶镜相互呼应,各种走心的小摆设妙趣横生,再一次体会到这个家的乐趣。

  空间中大量使用了竹子元素,就连客厅的灯罩都是用细条的竹子来做造型,独特而又极具艺术气息。

  客厅一眼望去目光瞬间会被那茶几所扣牢,全竹筒设计的茶几造型,在外围用麻绳将其捆绑固定,这主人真是有一双发现不寻常美的眼睛。

    当午后的阳光透过大窗洒在客厅和榻榻米上,晒一晒仿佛身上的懒虫都被驱散尽,那是关于生活宁静的一种美好!

    书房虽与茶室处在同一空间,但二者却能和谐地融为一体。榻榻米形式的茶室带给人一种放松感和亲切感,一个小桌、两个草垫,便可轻松品茶。

  如果有客人来访,它也可充当客房,但在平时它更像是一个私密休闲的会客室,供主人与朋友在此聊天休息。

  卧室依旧简朴自然,将储物间改成了开放式衣帽间, 可以存放大量衣物,两扇推拉门更加重了日式气息。

  床、梳妆台、床头柜是设计师自己设计并且订做的,三件组合在一起另有一种韵味,并且又节省了一定的空间面积,美哉妙哉。

  卫生间的设计依旧是清雅简约风,墙面的瓷砖按着竹节的形式拼贴而成,难看的下水管道也被茶色的镜子巧妙地包裹起来,又再一次被设计师的智慧所折服。

  其实什么样的家就能看出主人的心性,住在这样的家,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洗尽铅华的悠然了。

  别人同款的悠然心性我们拥有不来,但同款的家,拥有可不是件难事儿,米兰大宅,让你住的更好。

  米兰大宅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北欧风格、现代风格......多种风格随你来,只为生活更美好。

  精选国内外顶级品牌材料,全套基础材料采用环保无害的生态材料,

  提供包括家庭基础装修、品质主材、高档洁具及五金配件在内的顶级材料配置,

  从内而外给您打造更具品质感的家装生活。

  采用F2C模式,即从工厂到消费者,将我们的设计方案从工厂直接通过终端送达消费者。所有品质材料一次性大批量订购,最大限度降低您的中间费用。

  5S样板工程,品质更好

  5S是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 )和素养(SHIT-SUKE ),简称为“5S”管理体系,

  5S的作用就是通过“由物及人”的可视化定置管理和自我管理,从根本减少时间材料成本浪费、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场所。

  更拥有六项国家工程专利:彩衬“耐水腻子”(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冷热水路施工、4F单线单管、绿环地面固化剂、阴阳角周正施工工艺,

  是全省的先进技术和领先的工艺,让您独享高品质家装带来的放心感受。

  米兰大宅,让您住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装饰王年新:设计诠释生活 灵感源于热情客厅铺地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信你看!高端人工智能家居展于长沙喜盈门盛大启幕!“我自豪!我是装修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法国司米橱柜全球第1111家专卖店落户长沙盛大开业法国司米橱柜全球第1111家专卖店落户长沙盛大开业商业评论:简一凭什么赢在中国?剩时代的赢家,对手从来都是自己蓝天豚荣获2017中国硅藻泥十大网络知名品牌家装必备:小户型装修四大技巧马云、柳传志、史玉柱力荐的新版《赢在中国》为何选择简一?梁志天在德国唯宝Crystal Edition丨水晶限量版巡展长沙站说了什么?树质量标杆 2017湖南家装样板工地评选于长沙颁奖!名雕装饰王年新:设计诠释生活 灵感源于热情客厅铺地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信你看!高端人工智能家居展于长沙喜盈门盛大启幕!“我自豪!我是装修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法国司米橱柜全球第1111家专卖店落户长沙盛大开业法国司米橱柜全球第1111家专卖店落户长沙盛大开业商业评论:简一凭什么赢在中国?剩时代的赢家,对手从来都是自己蓝天豚荣获2017中国硅藻泥十大网络知名品牌家装必备:小户型装修四大技巧马云、柳传志、史玉柱力荐的新版《赢在中国》为何选择简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