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

icon 2017-11-03 16:29:20
icon 0

摘要:11月4日,海尔家电将联合东鹏瓷砖、生活家地板、恒洁卫浴、雷士照明、曲美家居五大家装品牌,在万家丽国际MALL 9楼开展一场以“智慧生活•智慧家”为主题的家电家装联动活动。

  11月4日,海尔家电将联合东鹏瓷砖、生活家地板、恒洁卫浴、雷士照明、曲美家居五大家装品牌,在万家丽国际MALL 9楼开展一场以“智慧生活•智慧家”为主题的家电家装联动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海尔家电联手五大家装品牌,共同为长沙市民打造一场关于“智慧生活•智慧家”的互动体验,实现智慧生活化场景展示,从概念到应用,让智慧生活走进千万家。通过设计、施工、生活方式等方面,打造全屋智能家居设计,以科技智慧助力幸福生活,开启真正的智能生活时代,让长沙市民优先体验智能家居生活。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的迅猛发展,将人与硬件、物与物紧密相连的智能家居,已经逐渐成为新的消费需求。目前,要实现智能家居方式,主要由各大“智能家庭”的提供商,以控制软件导入连接。但由于不同品牌都有严苛的“保密”协议,无法根本实现不同品牌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从而导致消费者的操作不便。同时,一旦智能产品出现故障,消费者需要分别致电各大产品售后热线,耗费更多的时间成本。面对各种智能家居痛点,实现智能家居消费前置化,打通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链,使全屋智能家居真正进入消费者家中,这是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如今,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满足“智慧生活体系”所需全线产品的家电品牌——海尔,与有着23年品牌积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东鹏瓷砖、生活家地板、恒洁卫浴、雷士照明、曲美家居五大家装品牌在智能家居板块进行更为深度的融合,第一次向长沙市民推出全系智能家居套餐包,让消费者既能一站式完成智能家居装配,还能安心享受一个电话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便捷售后服务。

  你是否曾垂涎《钢铁侠》中史塔克家充满智能的家居环境:清晨被智能管家“贾维斯”轻轻唤醒,床边的窗帘随即也自动打开;语音播报热点新闻,每寸落地窗的落地屏幕显示天气状况;所有电器在语音控制下打开、关闭等各项黑科技。其实,这些被电影前置的未来生活幻想,已经在海尔集团的“全屋集成中心”以及“智能优加”体系中逐一得到实现。

  11月4日全天,六大品牌齐聚万家丽国际MALL 9楼,将带来更具诚意的尖叫钜惠。线上线下同步比价,保价双十一,来就送、豪礼抽不断,全套家电超级打包价、豪华大奖。一线大牌惠聚,款款尖叫价,品质服务放心无忧,智装盛惠一站购齐,不可错过。

关键词:

海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