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总经理程杰:回顾与展望,“变”中求发展

icon 2017-11-14 09:20:47
icon 0

摘要:11月5日, 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这对湖南设计艺术有着非比寻常的推动作用,标志着湖南设计艺术将迈进新的高度。为此,新浪家居采访了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11月5日, 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这对湖南设计艺术有着非比寻常的推动作用,标志着湖南设计艺术将迈进新的高度。为此,新浪家居采访了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高端设计平台  不止所见

  设计本身就是对生活方式、文化认知、艺术修养的全面诠释。程杰表示,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全国性的战略,在成立之初,就做出了“针对高端消费人群和国际顶尖设计师”的定位。我们致力于打造顶级设计平台,成为设计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意在更好地展现当下世界室内设计的多元与共生,通过对特定设计理念和家居环境中人的生活方式的探讨,体现出生活的精度和深度。

  在日常运营中,顶层设计中心也将从多个渠道完善“设计平台”的职能。例如针对设计师的设计讲堂、针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活动以及和诸多设计机构、艺术机构联合举办的艺术品展览等。“设计平台”的定位占据了国内室内设计的制高点,同时,设置在卖场内的地理位置,对商场销售的人气带动甚至促进销售的作用显而易见。

  湖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仪式

  直戳家居痛点 线上线下同时发力

  如今,居然之家琅琅上口的广告语“装房子 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 已变为“装房子 买家具,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

  据程杰介绍,居然之家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家居消费的所有痛点,为此“设计家”平台应运而生。目前,该应用包括设计、家具材料采购、施工和物流配送四大平台,均提供个性化服务,结合消费者、设计师和主材家具商的视角梳理了装修置家的新流程。设计家”平台一方面帮助消费者找到真正适合的设计师,另一方面提供快捷的设计、施工和产品服务,帮助设计师解决效果图、施工图、预算报价工作繁杂的困扰,以及材料统一采购问题,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

  湖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

  “未来,家居卖场不再只是销售产品,而是为消费者提供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我们要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引领家居设计潮流。”程杰坚定地说到。

 抢抓机遇 深耕湖南市场

  2010年,居然之家来到湖南,打开了湖南中高端家居卖场的新局面。入湘7年之际,位于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7楼的顶层设计中心的盛大开业,是大势所趋下的必行之举。拥有世界级“名片”的长沙作为中国中部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不但地理位置具有战略意义,也是集团市场布局中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据程杰透露,除了在长沙,居然之家以及居然装饰也将在湖南各州市遍地开花。湖南不仅历史悠久,同时家装文化深厚。为了完美契合湖南人的追求,居然之家一直在努力。

  居然之家高桥店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在2017年的发展和变化都很显著,实际上,做零售终端行业,没有一成不变之说。我们力求在发展中变化,在变化中求发展。今后五年,居然之家将采取渠道下沉战略,开店重点向人口较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三四线城市倾斜,在湖南区域争取开出50家左右的分店。”目前中国家居行业面临着转型期,这也意味着中国设计的最好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有理由相信居然之家将开创湖湘设计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24期免利息 2年只需还本金】轻松入住梦想家真言2017丨未来家居行业将持续聚焦定制化发展霍尼韦尔创新科技------智·享生活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1块钱居然可以这样花?绝对超出你的想象!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