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只有他们这样玩

icon 2017-11-14 09:31:17
icon 0

摘要:双11前夜,长沙市内主要街区的电子大屏上,忽然齐刷刷地换上了一个相同的画面!马上就是双11光棍节了,各处人来人往,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搞懵了!大屏幕上写着——晚安,明天婚礼见!

  双11前夜,长沙市内主要街区的电子大屏上,忽然齐刷刷地换上了一个相同的画面!马上就是双11光棍节了,各处人来人往,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搞懵了!大屏幕上写着——晚安,明天婚礼见!

  画面上,影视明星佟大为和一个神秘型男陈泽岑一起出现,不过那个广告语有点让人捉摸不透,难不成是谁要结婚了吗?

  紧接着在双11当天,电子大屏的画面又齐刷刷的换成了“带TA回家”的主题,主角仍是佟大为和神秘型男陈泽岑。扫二维码进去之后才了解到,原来这是晚安家居在双11做的一场“百万婚礼”活动。

  双11期间,各个品牌都摩拳擦掌想在促销大战中占得先机,晚安家居却反其道而行,玩起了事件营销。先在全市的户外大屏上抛出一位明星大咖和帅气型男,玩起了“明天婚礼见”的悬念,让经过的路人一下子“困惑不解”,难道明天是佟大为和陈泽岑要结婚了?还是有部新剧要上映?人们还在重口味的迷局中没回过神来时,晚安家居紧接着又抛出“带TA回家”的主题,“百万婚礼”的活动招募在双11这个脱单的日子比起“剁手”更加带感。两轮画面发布过后,晚安家居策划的“百万婚礼”一下子引发了双11当天朋友圈中新的话题。

  其实,在本次双11的事件营销中,晚安家居也并非一味的玩概念和博眼球。了解活动详情后,发现本次“百万婚礼”的活动其实与节点促销已经紧密绑定在一起。从11日开始到明年元旦节,凡在长沙市晚安家居门店消费满足一定金额,预备举行婚礼的新人、想举办金婚银婚等结婚纪念日婚礼的夫妻、或想补办盛大婚礼的夫妻等,均有机会被选定为“百万婚礼”的幸运儿。

  晚安家居这场“百万婚礼”的策划,既紧扣了双11脱单的节点主题,又牢牢的把促销信息植入在活动里面,赚足了话题,也拉动了销售,双11这一战的差异化打得漂亮。

  对了,忘记介绍一下佟大为旁边的这位型男是谁。

  陈泽岑,一位名副其实的海归,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大学,在美国生活近10年。既拥有英俊挺拔的形象和时尚前沿的眼光,也拥有丰富先进的企业管理和品牌运作经验,目前担任晚安集团品牌发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总经理程杰:回顾与展望,“变”中求发展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24期免利息 2年只需还本金】轻松入住梦想家真言2017丨未来家居行业将持续聚焦定制化发展居然之家总经理程杰:回顾与展望,“变”中求发展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1块钱居然可以这样花?绝对超出你的想象!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