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蓝天豚持续发力,销量稳居行业首位

icon 2017-11-14 10:54:28
icon 0

摘要:蓝天豚双十一首战告捷,00:23,销售破45万,荣登天猫“双十一”家装建材销售硅藻泥榜首,稳居中国硅藻泥行业首位。

  蓝天豚双十一首战告捷,00:23,销售破45万,荣登天猫“双十一”家装建材销售硅藻泥榜首,稳居中国硅藻泥行业首位。

  据了解,与美妆、服饰、家电、食品等产品一样,家装建材也是今年最热门的产品之一,以水性硅藻涂料为代表的高端环保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蓝天豚作为全球硅藻涂料发明者,荣获16项国家专利,是中国《硅藻泥施工规范标准》、《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主编单位,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CE认证出口欧盟的硅藻涂料品牌。公司于行业率先推出甲醛净化率高达94.6%的“纳米天使”内墙硅藻涂料,开创了硅藻涂料新时代。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力提倡,人们越来越重视家装环保,在家居环境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污染,孕妇、儿童、老人频频患上白血病等现状下,通过购买硅藻涂料等环保建材来装修墙面,保护家人的健康,是现代年轻人对健康、环保、舒适、美观等家居理念的最好诠释。现如今,蓝天豚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验和检测,环保功能强,并通过中国环境标准认证、绿色建筑产品认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和欧洲标准, 致力为健康人居保驾护航。

  今年,蓝天豚销量远超其他同类品牌,拿下全网第一,也离不开蓝天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早在双十一之前,电商部全体成员就前去产业园参观,通过两天白加黑48小时实地学习加强战斗力的同时,全面开展对品牌的推广建设和目标用户的梳理。蓝天豚依托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与用户开展情感交流,牢牢占据着硅藻涂料行业的第一把交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只有他们这样玩居然之家总经理程杰:回顾与展望,“变”中求发展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湖南省政协委员、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大力扶持硅藻新材料产业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长沙联合五大家装品牌打造智慧家装一站式服务【24期免利息 2年只需还本金】轻松入住梦想家双十一,只有他们这样玩居然之家总经理程杰:回顾与展望,“变”中求发展这几年传统行业冒不出“创业明星”?吴晓波频道深度剖析简一案例!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简一笨的很,还在用4P来指导营销工作 但却因此赢在中国!1块钱居然可以这样花?绝对超出你的想象!自己装和请装修公司究竟有何区别?双11掏空荷包?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家电免费送!周天民长沙设计·姿态分享会:趣味决定高度境,无止境——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