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

icon 2017-11-30 15:42:44
icon 0

摘要:年底花钱的地方多,很多人为了资金能够宽裕些,就考虑将房子装修的事情拖到年后。殊不知,年底装修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年底花钱的地方多,很多人为了资金能够宽裕些,就考虑将房子装修的事情拖到年后。殊不知,年底装修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今天,金空间装饰给大家整理年底装修的七大好处,供大家参考!

  一、省材料费

  到了年底,材料商为了清除库存,回笼资金,大部分商品会打折促销。业主在这个时候购买建材,可以省一大笔钱。一句话,物美价廉。

  二、省人工费

  一般来说,过完年,人工费只涨不跌。年后装修人工材料即涨5%-10%。

  三、省房租费

  如果是租房住的朋友,早一天入住,就少一天的房租钱。如果你的房屋是为了出租,那么早一天装修好,早一天可以收到租金。如果等到明年三四月份的装修旺季再考虑,等到入住起码是七八月的事情。

  四、省家电费

  同建材一样的道理,年底商家为了清除库存,回笼资金,通常会对商品打折促销。房子装修,家电自然省不了。因此,年底装修,买家电的钱又省了一笔。

  五、省时间

  做跨年工程的消费者有更充足的时间选购材料。很多建材家具如橱柜等都是需要提前订做的,而且订货期比较长,消费者如果是做跨年度工程,时间上就相对充裕一些。

  六、服务更好

  年底是装修淡季,家装设计师有充足的时间在设计上下功夫,自然会比平常更为细致。设计师也将有更多的时间来与客户沟通和构思方案。另外,工程管理工作也能落实得更细致到位。

  七、环保质更优

  跨年度工程充分利用冬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节前工程能做的先做了,新建墙体度过了保养期(在年假期间让新砌墙自然干燥,既低碳环保,又消除日后开裂隐患)。

  冬季空气湿度小,板材有充足的干燥环境。待春季过后,气候逐渐转潮,空气中灰尘浓度小,此时最适合油漆作业,能达到效果光亮,手感舒滑。另外在干燥的季节内充分压制定型的门板在今后的使用中,稳定性更佳,不易变形。

  其他好处

  ① 年前将电路改完,在春节期间放假阶段,使水电改造产生的水分和潮气充分的挥发,在春节后装修时,不至于因为潮气使材料变形,使装修质量更加稳定。

  ② 春节期间要停工一段时间,其实这种间歇性的施工是有好处的。装修先做的是水电和木工部分,节前完成这些工程,放置20天左右有助于把隐性的问题暴露出来,例如材料伸缩变形等。

  ③ 节前做完水电,铲除原来的墙皮,经过春节假期可以使前面得到充分的干燥,使乳胶漆涂刷完后不易因墙面潮湿而发生霉变、脱落等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