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

icon 2017-12-02 20:25:34
icon 0

摘要:11月26日-11月29日,BIG5PMV中东建筑制造业博览会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月26日-11月29日,BIG5PMV中东建筑制造业博览会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博览会上,作为中国硅藻产业领军企业,蓝天豚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闪亮名片。

  蓝天豚与来自7个国家41家客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开展国际销售合作,实施全球化发展,承揽国际项目……11月29日,为期4天的BIG5PMV中东建筑制造业博览会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硅藻产业领军企业,蓝天豚硅藻泥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与多国客商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一张闪亮名片。

  中东建筑制造业博览会是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始办于1980年,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且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

  近年来,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爆和持续发展,建筑设备、材料、工程机械及车辆需求强烈。在此次博览会上,蓝天豚一经亮相就以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获得众多海外客商的青睐,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马尔代夫、印度、约旦、伊朗、埃及、科威特、阿曼、沙特等国的客商前来参观。最终,蓝天豚与来自7个国家的41家客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制造进入国际市场,唯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信誉,才有品牌!”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表示,作为硅藻产业的龙头企业,蓝天豚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国内硅藻生产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积极开辟国际合作业务板块,为深入推进经济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家居装饰材料百强企业,蓝天豚拥有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亚洲最大千亿硅藻产业园、全自动化4.0生产线,荣获16项国家专利,是国内首家通过欧洲CE认证、莱茵认证出口欧盟的硅藻涂料品牌,在海外市场已经形成欧美、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大区域的发展布局,产品涉及内外墙硅藻涂料、建筑隔热防火保温材料、墙体结构材料、轻质隔墙材料等多个领域,并于行业率先推出甲醛净化率高达94.6%的“纳米天使”内墙硅藻涂料,开创了硅藻涂料新时代。

  如今,蓝天豚已然成为国际硅藻泥市场上的一支主力军,继续领跑中国硅藻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