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出席2017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圆桌对话

icon 2017-12-04 11:57:45
icon 0

摘要:12月1日,一带一路与民营矿业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国务院、国土资源部、发改委的领导,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国际组织代表、民企领袖等围绕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合作、民营企业深度参与...

  12月1日,一带一路与民营矿业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国务院、国土资源部、发改委的领导,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国际组织代表、民企领袖等围绕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合作、民营企业深度参与全球经济展开讨论,共话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新模式。经济学博士、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出席论坛圆桌对话并做重要分享。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德兰智库举办,旨在聚焦“一带一路”的东风,以材料应用创新为科技驱动力推动和引领国际矿业全产业链不断增值。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国土资源部中央地勘基金管理中心主任车长波、国家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黎维彬等均就民企如何在全球新能源科技与产能中走出去发表了讲话,并一致指出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和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科技、贸易、金融、基建等领域的国际合作,是“一带一路”战略赋予民营企业的两大重点合作领域和新机遇。

   商务部研究员兼博士生导师李志鹏与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

  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

  在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圆桌对话”中,经济学博士、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先生从经济学角度,就中国国际合作商会在国际贸易中的桥梁作用、企业在全球竞争中的资源整合发表了相关看法,并指出“商会将利用既有的资源优势和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另外,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还有,商务部研究员兼博士生导师李志鹏、北京华康云达科技的总经理郑康彬、香港德荣国际董事长乔智慧等境内外企业家代表。

  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会上讲话

  蓝天豚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积极响应者、先行者,自2015年签约欧洲申根国地区代理以来,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南亚、中东、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近日迪拜举行的BIG5中东国际建材展上,凭借着领先行业的创新专利和企业实力,蓝天豚在国际市场中大放异彩,全方位演绎着绿色建筑产品的品质特性,尽显made in China 品牌魅力。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气象下要有新作为。国际产能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途径和重大举措,对于正在蓬勃壮大的中国民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与全球产业开展深度合作,以蓝天豚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须向世界发出更响亮的声音。未来,蓝天豚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世界产业链条的共荣共生中亮出更闪耀的中国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全球化加速 中国空调首次有了“印度造”海尔空调巴基斯坦连续11年销量第一宜家再召回1730万个“夺命抽屉柜”“左手家居,右手环保”,智慧企业共赴绿色未来!中国冰箱行业面临“高压差”:海尔独占31.14%海尔冰箱全球峰会“表态”:做用户的眼、手、口爱心助学 旺德府在行动 ——传递书香传递爱 共享阅读共精彩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当地销售第500万台下线中国空调企业进军印度:海尔空调制造基地今日投产中国空调品牌唯一的印度基地叫海尔双11收官:海尔空调2项全网第一背后的驱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