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筑造品质家装,金煌装饰荣获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

icon 2017-12-05 11:00:51
icon 0

摘要:12月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覆盖全省房产、家电、百货等多个行业,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12月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覆盖全省房产、家电、百货等多个行业,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在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上,金煌装饰凭借着矢志不渝的“工匠精神”,严格的施工管理,过硬的施工品质,获得了广大业主和新闻媒体的认可,被授予“十大匠心企业”荣誉称号,并由主办方进行了颁奖。徐记海鲜等众多知名企业也分别在“十大品质餐厅评选、十大匠心企业评选”等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再现,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金煌装饰十六年始终将“匠心”作为工匠施工精神的支柱,今年10月金煌装饰举办的“我是工匠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是湖南首届将活动焦点聚集在“装修工匠”群体的主题活动,大赛通过“工匠师傅大比武”“工匠工程征集”“装修工匠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让湖南装修从业人员的优秀工匠代表脱颖而出,将目光与掌声都献给十年如一日匠心坚守的手艺人,金煌装饰用实践展现了金煌工匠们矢志不渝的工匠精神,金煌工匠则用实力展现了精益求精的金煌品质。

   

  金煌装饰的匠心精神经过16年的发展与沉淀,已经发展成为几十家分公司的集中传承,秉承着这一精神衍生出的家装产品“全装大师”、“星级家整装”成为业界经典。“匠心”于工匠,金煌装饰制定了一套独属的整装工匠技艺,“工地标准形象、成品保护”等5大现场管理标准是匠心之于工匠的标准要求,“7字形轻钢龙骨吊顶工艺、沉箱倒板工艺、包立管静音降噪防潮工艺法”等12大工匠技艺是工匠技艺的匠心展现。始终坚持每周一次的工地巡检活动,公司领导亲临施工一线,检查施工情况,检验施工成果,是金煌企业对匠心标准的严格把控。

  荣誉16载,金煌坚信生活的品质源于匠心营造,消费者的信赖,便是对企业最有力的支持。未来,金煌装饰将继续坚持“匠心筑家”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私享品质生活,将“匠心”精神贯穿于装修的每一个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出席2017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圆桌对话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全球化加速 中国空调首次有了“印度造”海尔空调巴基斯坦连续11年销量第一宜家再召回1730万个“夺命抽屉柜”“左手家居,右手环保”,智慧企业共赴绿色未来!中国冰箱行业面临“高压差”:海尔独占31.14%海尔冰箱全球峰会“表态”:做用户的眼、手、口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出席2017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圆桌对话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当地销售第500万台下线中国空调企业进军印度:海尔空调制造基地今日投产中国空调品牌唯一的印度基地叫海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