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气洗”:高科技带来生活高品质

icon 2017-12-09 15:53:13
icon 0

  高端洗护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企业只有加快自主研发、实现核心技术下沉,打造有价值、有差异化竞争实力的产品,才能获得用户认可,成为引领性品牌。换言之,转型升级风口,不断应用于消费品上的原创高科技,将成为企业最佳名片。

  12月09日,一面由4台双子云裳洗衣机组成的“双子墙”亮相长沙,同时发布卡萨帝迭代新科技“空气洗”,30min去异味除螨虫、蓬松衣物,创新科技让全行业又一次瞩目卡萨帝。从洗护体验开始,卡萨帝持续迭代高科技,并以此为引擎助力高品质生活全面落地。

  高端:匹配高价值的高定价

  消费升级时代,高端洗护成为焦点话题,在超柔洗、高端洗等概念引领下,品牌纷纷推出剑指高端社群的洗衣机。而以“新富人群、大众富裕阶层、高净值人士和超高净值人士”为核心的新四大高端社群崛起,催生了高端化、品质化细分诉求。在此形势下,以品质、高端为主题的高端洗护迎来发展契机。

  纵观市场,众多企业纷纷推出高端洗衣机蚕食高端市场,主打多样化功能的洗护新品迭出,洗衣机产业也从低价竞争逐渐进入到以质量品质为主的价值竞逐阶段。而关于高端洗护的真正定义也被诠释出来:以匹配高价值的高价产品服务用户,打造品质、差异化洗护体验,实现价值与价格对等。

  高科技:自主创新实力的呈现

  高价的来源是什么?比如单滚筒洗衣机平均定价3000-4000元价位段,而卡萨帝双子云裳定价万元以上,必须提供给用户充分信任的溢价理由,即与高价相匹配的高价值。这一点可以从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创高科技可以获得证言。卡萨帝从2012年起研发一机双筒,并于2014年推出双子云裳洗衣机,将双滚筒构想变为现实,创造了新品类。双子云裳上市后横扫高端洗护市场,份额持续攀升,成为万元以上第一;同时出口欧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获得德国VDE实验室、第十九届国家专利奖等权威认证。

  卡萨帝空气洗:高科技打造生活高品质

  持续迭代新品是展示品牌自主创新能力的最好名片。去除衣物异味与霉菌,是洗衣机产业长期面临的瓶颈问题,三洋帝都、LG等品牌陆续推出洗护方案,以高温、蒸气技术实现异味净化。卡萨帝创新“空气洗”应用高温分解霉菌原理,通过控制温度去除异味、杀菌除螨、蓬松衣物,打造安全便捷的洗护方案,带给用户高品质生活。

  卡萨帝原创“空气洗”让顽固异味和难以机洗的面料实现洗护革命,送洗衣物在家即可得到高端洗护,不仅有效清洗异味,更呵护衣物本身,清洁同时不伤衣,打造集清洁、洗护、护理于一体的生活体验。从洗护开始,卡萨帝以原创高科技带给用户生活高品质。

  随着产业进入一轮"转型升级"深水区,对企业来说,成本定价时代已经结束,必须建立由用户考核价值的时代,而不断迭代的原创高科技将是最好“武器”,而卡萨帝将以过硬的创新实力持续引领行业,原创科技为品质生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