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

icon 2017-12-14 16:38:0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4日,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五期如约而至,特邀嘉宾湖南博雅美家家居运营管理机构董事长吕晓伟,大自然地板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绍波,湖南良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光友,长沙盛世中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四位智慧企业家...

  编者按:

  2017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可迹而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长沙新浪家居2017年度重磅策划的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今日下午,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五期如约而至,特邀嘉宾湖南博雅美家家居运营管理机构董事长吕晓伟,大自然地板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绍波,湖南良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光友,长沙盛世中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四位智慧企业家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与我们共同探讨2018湖南家居市场发展趋势。

  《真言2017》直播现场

  在即将过去的2017我们不难发现,在这一年里,有众多的家居建材企业上市登上了资本市场,这说明家居建材行业已经积累了大批具有实力的企业,同时也促使了行业的洗牌。湖南博雅美家家居运营管理机构董事长吕晓伟表示:“大浪淘沙,行业洗牌是正常的,这是市场真正检验企业的尺子,有竞争有考验,这对企业是好事。互联网时代,没有人的生活能够脱离互联网,我们应当拥抱市场,在‘变’中求发展,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让更多人了解我们行业。在这个时代,我们只能前进,没有后退。”

  在国家宏观战略的驱动下,生产中各项成本都被进一步的激发,这也导致家居建材价格将进一步被拉升,面对这一趋势,湖南良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光友说到:“ 我们无法控制成本上涨行为,这是社会发展必然的趋势。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引起一系列的调整举措,不可避免会增加工厂的生产成本。我们首先采取了大批量的集采来降低成本,其次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在我们陶瓷卫浴行业,我认为最能体现智能家居的就是智能马桶,以前很少人会使用智能马桶,但随着消费升级,现在普通型马桶和智能型马桶销售数据比例几乎1:1。我们也加大了对产品的研发投入,现在技术越来越成熟。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化水平愈来愈高,渗透到衣食住行的每一个方面。未来,智能家居更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长沙盛世中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清说到。

  在谈到对2018年家居行业形式的判断时,大自然地板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绍波认为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2018湖南家居市场将会是大踏步的前进。机遇挑战并存,我们对市场充满信心。产品是企业的灵魂,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全新的营销模式,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都将不断升级迎合市场。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将是家居行业的新时代,在这新时代下,未来企业间的竞争不仅仅是单纯的价格竞争,更可能是供应链、营销模式、企业文化间的竞争。当然,未来家居行业也会充满更多的想象和潜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长沙新浪家居。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精彩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卡萨帝双子云裳在长沙首次筑起空气洗“防火墙”卡萨帝“空气洗”:高科技带来生活高品质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新趋势:换皮带选直驱感恩月购买海尔直驱洗衣机最高补贴10%“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感恩月活动首场启动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免费公开课】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让装修省下五位数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卡萨帝双子云裳在长沙首次筑起空气洗“防火墙”卡萨帝“空气洗”:高科技带来生活高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