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

icon 2017-12-19 15:45:43
icon 0

摘要:12月18日,我国师范大学第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实验教学中心”在东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报经国家教委批准,湖南省民营企业家、经济学博士童彬原聘为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同时受聘专家委员还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现场。

  湖南民营企业家童彬原受聘为该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

  童彬原表示,未来将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交流。

  12月18日,我国师范大学第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实验教学中心”在东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报经国家教委批准,湖南省民营企业家、经济学博士童彬原聘为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同时受聘专家委员还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书春,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方增伦,东北师范大学中心顾问王奇教授,吉林建筑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齐伟民教授等。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高校教学体制改革试点,是国内师范类高校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

  在成立仪式上,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魏民为童彬原等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聘期5年。

  东北师范大学成立于1946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研究型、综合性师范大学。2009年,东北师范大学为适应新时期艺术人才培养的需要,向教育部审报并获批高校教学体制改革试点,2012年通过验收。

  企业家进入校园,不仅能够为大学生传授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更能将“务实、严谨、创新”的实干精神带入校园。

  “我们可以将蓝天豚集团的空间设计、空间艺术、产品艺术等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教材、授课等进行有机结合,更好地让高校教育接近市场需求,多方面地完成学生培养任务。”童彬原表示,未来将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交流,不遗余力把自己长期积累的企业经验和工艺技术传授给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卡萨帝双子云裳在长沙首次筑起空气洗“防火墙”卡萨帝“空气洗”:高科技带来生活高品质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新趋势:换皮带选直驱感恩月购买海尔直驱洗衣机最高补贴10%书香致爱 旺德府集团湖南首座同爱图书馆完美绽放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免费公开课】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让装修省下五位数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