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

icon 2017-12-26 15:14:42
icon 0

摘要:11月16日,海尔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的基地正式扩建投产,当天,海尔在印度所销的第500万台冰箱下线。据悉,该工厂在扩建投产后,产能将由最开始的30万增加至180万。

  11月16日,海尔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的基地正式扩建投产,当天,海尔在印度所销的第500万台冰箱下线。据悉,该工厂在扩建投产后,产能将由最开始的30万增加至180万。至此,海尔冰箱在印度的出口量由2007年的100%降至现在的4%,将彻底满足印度用户的需求。

好

  在扩建投产仪式现场,“海尔工业园(浦那)投产仪式”横幅和欢迎标语随处可见,来宾的双眉间也点上了红色的吉祥痣,在这样的欢迎仪式之后,海尔工业园(浦那)投产仪式正式举办,中国驻印度经商参赞、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及马邦首席部长亲临此地参与仪式。

好

  坚持本土化制造:BM冰箱市场份额第1

  在印度,海尔冰箱始终坚持本土化制造战略。比如,海尔冰箱通过调查当地用户饮食习惯发现,在用户所需食材种类的比例中,需冷藏的蔬菜类占到了75%以上,这也代表着用户从下层冷藏室中取食物的次数远远超过从上层冷冻室取食物的次数。

  对此,海尔冰箱首创“不弯腰”的BM品类冰箱,颠覆传统“上冷冻下冷藏” 为“上冷藏下冷冻”,同时将冷藏室的空间扩大至整体的70%。这一产品被评为了印度市场“年度产品”奖。据统计,海尔冰箱BM品类的印度市场份额超70%居行业第1,销量连续两年翻三番,成为热销产品。

  同时,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后,可向35个国家出口产品,这将推动海尔在全球树立中国品牌的进程。

个

  全球化战略变现:海尔冰箱第1个出口工厂

  此次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实际上正是海尔全球化战略的再度变现。

  在当前的印度市场,大部分中国企业都是以贴牌代工的形式进入印度市场,没有自己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渠道,市场竞争力不足。海尔冰箱通过坚持出口创牌战略,在印度基地扩建投产,确立了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

就

  当然,不仅在印度,海尔冰箱全球化战略在多个国家都有体现。依托于全球30座工厂及8大互联工厂等全球布局,海尔冰箱在俄罗斯市场收入同比增长86%,其中高端冰箱市场份额行业第1;在法国,最大的家电卖场卖的最贵的冰箱来自海尔;2017年1至7月,海尔冰箱在欧洲高端型号销量同比增长77.8%,展现了海尔冰箱全球9连冠的超强实力。

  印度基地作为海尔冰箱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在未扩建投产时就已经接到了107万的订单,日后无疑也将释放出巨大发展潜力,为海尔冰箱的全球领先地位加重砝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卡萨帝双子云裳在长沙首次筑起空气洗“防火墙”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不再被堆起来的衣物和满地的玩具“绑架” 第一步你需要这样!安安上门月子中心&卡萨帝见面会圆满成功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书香致爱 旺德府集团湖南首座同爱图书馆完美绽放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免费公开课】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让装修省下五位数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