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

icon 2017-12-26 15:16:07
icon 0

摘要:“拿出来肉解冻化了以后,老是一滩血水,是不是血水就是代表肉里面的营养都流失了?”11月12日,在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今日半岛》中王女士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作为一档民生类新闻节目,节目也报道了为消费者提供的解决之道——海尔冰箱以创新的智能恒温技...

  “拿出来肉解冻化了以后,老是一滩血水,是不是血水就是代表肉里面的营养都流失了?”11月12日,在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今日半岛》中王女士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作为一档民生类新闻节目,节目也报道了为消费者提供的解决之道——海尔冰箱以创新的智能恒温技术,实现恒温冷冻,解冻不流血水,让用户日常生活中面临的解冻流血水难题得以破解。

  节目中,工作人员将冷冻3天后的牛排取出化冻,6小时后,普通风冷冰箱的牛排化冻后留下了1盘血水,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牛排化冻后盘中无血水。根据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赵洁的分析,这是由于在冷冻过程中,牛排细胞中的汁液会产生冰晶,而冷冻室因化霜升温产生的温度波动会使冰晶刺破细胞,继而使细胞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在牛排解冻后以血水的状态流失。

1

  如何才能实现解冻不流血水?有相关人员解释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所以解冻不流血水,留得住营养,源于其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此技术在冷冻风道间加入风机遮蔽装置,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挡化霜热量进入,可有效降低45%温度波动,解决了用户解冻流血水难题,最大程度保留牛排等食材营养价值。

  据了解,在品质消费时代,像王女士这样关注冰箱能否保存食材营养的用户比比皆是。为了实现与用户需求的无缝对接,海尔冰箱运用特劳特提出的定位理论,创新研发出保鲜技术来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正是这样的一种定位的最新案例。针对用户往往只看到冷冻后的食材会有冰碴、解冻时会流血水,但未意识到这些现象的背后是食材营养的流失,海尔冰箱联合研发团队首次提出冷冻保鲜概念,通过技术攻坚发明智能恒温技术,解决用户冷冻室食材发白、发柴、流血水难题。同时,海尔冰箱还研发出了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为干湿类食材提供精准的储鲜环境,引发了行业跟风效仿。

2

  长久以来,海尔冰箱在保鲜领域的创新研发得到了高效产出和用户的认可。在标准专利层面,海尔冰箱主导制定了国际IEC保鲜标准以及行业首个全空间保鲜标准,为行业和用户提出了标准规范。其创新研发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就拥有120项储鲜专利,远超出仅1-2项储鲜专利的行业平均水平。在用户认可层面,数据显示,海尔冰箱3季度市场份额占比31.2%,持续占领行业第1名;在刚刚过去的双11,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超70%,海尔冰箱整体以35%的市场份额居全网第1,实现6连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换皮带选直驱:海尔洗衣机主导行业安静洗趋势全国换洗衣机皮带!12月海尔免费上门服务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不再被堆起来的衣物和满地的玩具“绑架” 第一步你需要这样!安安上门月子中心&卡萨帝见面会圆满成功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书香致爱 旺德府集团湖南首座同爱图书馆完美绽放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免费公开课】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让装修省下五位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