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

icon 2017-12-26 15:19:11
icon 0

摘要:12月1日,海尔2018新品全球首发暨感恩月开幕盛典在青岛举行。现场,海尔发布了原创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围绕用户的个性化保鲜需求打造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12月1日,海尔2018新品全球首发暨感恩月开幕盛典在青岛举行。现场,海尔发布了原创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围绕用户的个性化保鲜需求打造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一场实验结果揭示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某品牌冰箱保鲜效果的差异。食材保鲜5天后,某品牌冰箱中的菠菜已经打蔫、枸杞明显湿润结块,牛肉颜色发暗、肉质变干,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菠菜菜叶依然挺拔,枸杞依旧干燥,牛肉纹路清晰、色泽鲜亮。现场有用户观看后称,冰箱里的蔬菜打蔫、肉发白都是常见现象,这次海尔冰箱解决了这个问题,让大家吃的更放心了。

  在“民以食为天”的生活法则中,人们吃得却不甚满意。普通风冷冰箱中的食材正是用户的“大众”痛点。经常听到用户怨,家里冰箱分区不明显,难以分类存放;蔬菜放冰箱里几天就打蔫;肉类在冰箱里冷冻后营养流失严重,口感和新鲜程度都大打折扣等。尤其是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对新鲜营养食材的追求,“健康”、“保鲜”、“品质”冰箱不断受到用户追捧。如何让用户吃得健康放心、吃出质量和品味,正成为冰箱企业在技术领域砥砺奋进的巨大动力。

  长期以来,冰箱行业的冷藏室只有单一的湿区,简单地通过统一送风制冷,解决所有食材的保鲜问题,却忽视了果蔬、干货等对保鲜环境的不同要求。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搭载独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运用8种送风模式,保持恒定的温度、水份以抑制果蔬的呼吸作用,对食材实现精准制冷保鲜;且在干湿分储技术下,精分干湿区,将干区湿度保持在45%、湿区湿度保持在90%,保证干货存储干而不燥、果蔬食材湿而不腐,也终结了行业百年来的保干难题。

  在冷冻区间,行业内冰箱的冷冻室保鲜技术处于空白状态,认为食材在-18℃被冻住就等于保鲜。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原创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弥补了这一空缺。采用风机遮蔽科技,智能调节化霜周期,将冷冻空间的温度波动控制在4℃以内,让冷冻的鲜鱼、牛羊肉等的营养结构不被破坏。可以说,海尔给全球用户打造的不仅是一台冰箱,更是一个“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据悉,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新品将于12月上市,助力海尔感恩月。作为全球第一冰箱品牌,海尔感恩月活动背后是以全球化实力为支撑。目前,海尔冰箱在全球拥有6大品牌、10大研发中心以及全球30家工厂协同布局,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开展感恩月主题活动,让消费者一同见证海尔全球研发、制造成果,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品质生活储鲜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又一国际通行证!蓝天豚硅藻泥喜获新加坡TUV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智造”铸就世界级品牌!【金煌喜讯】业主送锦旗,金煌装饰再添亮色最符合别墅气质的装修风格,这样设计,永远不会过时!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不再被堆起来的衣物和满地的玩具“绑架” 第一步你需要这样!安安上门月子中心&卡萨帝见面会圆满成功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书香致爱 旺德府集团湖南首座同爱图书馆完美绽放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