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爱家2.0上线 美之翼新品掀起“整装产品化”革新

icon 2018-01-07 14:47:59
icon 0

摘要:千挑万选的材料采购、难以实现设计构想、无法把控的施工出品、频繁出现的超预算项目,让装修行业的整体满意度一直处于低谷,尽管装修行业一直稳步发展,但也没能彻底改变消费者看待装修的刻板印象。许多消费者都会问,为什么装修就不能像买车、买手机一样简单...

  千挑万选的材料采购、难以实现设计构想、无法把控的施工出品、频繁出现的超预算项目,让装修行业的整体满意度一直处于低谷,尽管装修行业一直稳步发展,但也没能彻底改变消费者看待装修的刻板印象。许多消费者都会问,为什么装修就不能像买车、买手机一样简单便捷?1月7日,湖南整体家装标杆企业美之翼整体家装,在长沙通程大酒店举行了2018新品“智爱家2.0”产品发布会暨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成立仪式。智爱家2.0这款以“整装产品化”为核心理念的新型整装产品体验售价仅为999元/平米,有望在装修行业实现如图买车三部曲“试驾、刷卡、提车”一样的便捷体验。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拼凑式”到“产品化,整装进入2.0时代”

  基于互联网时代便捷、透明、高效的消费精神,整体家装模式营运而生。这种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设计、报价、材料采购、施工、软装配饰、家电家具配套,售后等全流程服务。

  但是,为了达到整装条件,许多企业盲目扩充产品链和服务范围,在传统装修基础上加几套家具家电,就能披上整装的标签大肆售卖。

  美之翼装饰董事长邵利告诉记者,传统整装大多数采用“拼凑式”模式,原来硬装的基础上凑上一套家具,美其名曰整装,但产品整体体验繁琐,项目信息含糊,性价比优化不到位,缺乏有效的整合,消费者往往花高价买到了一些“鸡肋”产品。基于这样现状,美之翼成立了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用自己的核心团队革新传统模式,完成“拼凑式”整装到“产品化”整装的转变。美之翼所倡导的“产品化”,就是将高品质的家装项目进行最优性价比组合,形成一个完美的整体,并通过打造100%真实的样板间,还原真实的产品效果和生活场景。对此,邵利打了一个比方,消费者在买汽车时,不会在这里买一个轮胎,那里买一个方向盘,而是整体购买,装修也是一样,在所有项目齐全、价格统一的基础上,按大众主流需求对每个项目进行优化整合,并按照不同风格设计打造成多个成品样板间供消费者体验,这样无论是项目清单、整体价格还是最终效果都十分明确,就能从根本上扫除传统家装的弊病。

  至美家研发中心致力于整装创新研发

  活动当天,美之翼整体家装投资建设的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成立,这是湖南首个以整体家装为研发对象的产品研发中心,致力于优化整装模式,打造美观,实用,实惠,健康的整装产品。

  美家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总监贺鹏介绍智爱家2.0

  据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总监贺鹏介绍,智爱家2.0是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推出的首款产品,具备整体购买、风格多样、配置升级、居家舒适、安全保障等五大亮点;保留整装一站式购齐的优点,同时通过188个项目的优化整合,包含设计、预算、硬装、家具软装、整体服务售后等全部环节,产品效果的基材、主材、造型、家具软装都实现100%真实产品库直购,装修不用东奔西跑比价选材料,预算合同无需费心防坑,产品效果图再漂亮也能100%成为现实。

  Charming至美家产品研发中心成立仪式

  为了保障新家颜值,满足个性化需求,智爱家2.0结合年度国家家居潮流趋势,甄选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设计风格,形成6大设计主题、24款衍生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智爱家严选系统,从材料到工艺进行严格甄选,超百款一线大牌,十二大欧标工艺让新家更加环保、耐用有品质。除此之外,智爱家2.0还全民搭配了居家功能舒适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升级 新装开业 | 全国45店新装开业 千万钜惠征集样板房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七季势不可挡 TVB视后宣萱倾情助阵!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新潮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到底是年前装修还是年后装修?终于有答案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暨2018木制品新品发布圆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火爆 湖南室内装饰行业首届鹊桥联谊会浓情举办冬奥会提前“练兵”,卡萨帝F+冰箱为超级杯实力打call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品牌升级 新装开业 | 全国45店新装开业 千万钜惠征集样板房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七季势不可挡 TVB视后宣萱倾情助阵!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新潮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到底是年前装修还是年后装修?终于有答案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暨2018木制品新品发布圆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火爆 湖南室内装饰行业首届鹊桥联谊会浓情举办冬奥会提前“练兵”,卡萨帝F+冰箱为超级杯实力打call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