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伍老兵 金煌装饰助力千名退伍军人就业上岗

icon 2018-01-09 15:45:22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6日,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益阳代表处,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省退役军人安置机构地市的第一家,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做为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2018年1月6日,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益阳代表处,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省退役军人安置机构地市的第一家,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做为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是由湖南省政府、省军区主导,湖南省原军区司令员郑治栋、原政协副主席石玉珍、原省人大副主任蒋作斌挂帅领衔,部分国企、民企等爱心企业参与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促进会以帮助退役士兵就业为目的,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的合作桥梁,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进行培训并给予支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学术交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益阳代表处”成立大会上,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表示,全省每年有数十万士兵退出现役,面临着激烈的就业竞争压力,作为湖南知名民营企业,发挥自身力量,扶持退役士兵就业,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助力,是金煌装饰义不容辞的责任。

  金煌装饰对退伍老兵的就业工作积极助力,不仅是承担社会责任,也缘自董事长童彬原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部队这个大熔炉奉献过青春、挥洒了汗水,军人情结让他对退伍军人多了一份信任感、责任感。他说,退伍军人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但他们在军队锻造出的标准意识、自律意识以及强烈的责任心、超强的执行能力等优秀职业品质,是每个企业以及每个工作岗位所需要的!

  基于此,金煌装饰将在岁末年初在员工招聘上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建立“老兵学院”,招收千名退伍军人,培训复退伍军人的职业技能,根据每个人的职业需求,为他们提供质检员、施工员、家装服务顾问等重要实战岗位,鼓励他们用战斗精神转战人生第二战场,打赢人生第二场战争,金煌集团欢迎老兵回家!报名热线:0731-8445564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咖齐聚 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卓群奖”颁奖盛典即将启幕智爱家2.0上线 美之翼新品掀起“整装产品化”革新品牌升级 新装开业 | 全国45店新装开业 千万钜惠征集样板房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七季势不可挡 TVB视后宣萱倾情助阵!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新潮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到底是年前装修还是年后装修?终于有答案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暨2018木制品新品发布圆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火爆 湖南室内装饰行业首届鹊桥联谊会浓情举办冬奥会提前“练兵”,卡萨帝F+冰箱为超级杯实力打call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大咖齐聚 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卓群奖”颁奖盛典即将启幕智爱家2.0上线 美之翼新品掀起“整装产品化”革新品牌升级 新装开业 | 全国45店新装开业 千万钜惠征集样板房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七季势不可挡 TVB视后宣萱倾情助阵!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新潮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贵派A9-118开创“纯平大板”设计 引领行业美学潮流到底是年前装修还是年后装修?终于有答案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暨2018木制品新品发布圆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火爆 湖南室内装饰行业首届鹊桥联谊会浓情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