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icon 2018-01-22 21:02:43
icon 0

摘要:1月22日,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长沙赛区举行颁奖典礼,在湖南装饰设计界精英的见证下圆满举办。

  1月22日,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长沙赛区举行颁奖典礼,在湖南装饰设计界精英的见证下圆满举办。

  作为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诞生于“设计之都”深圳,是每年度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的国际盛事,由中国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较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设计师和设计作品。

  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现场

  2017年度第八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获奖榜单将全球首发,从建筑设计到室内设计,作品涵盖四项建筑设计大奖——公共建筑、住宅建筑、绿色建筑、数字建筑以及14项室内设计大奖——商业空间、文化空间、展示空间、交通空间、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酒店、会所、别墅、公寓、样板房、陈设艺术、光环境艺术等。最佳设计大奖即将出炉,每个类别从众多竞争者中仅筛选一名杰出设计师获得终极艾特大奖,作为一年一度全球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最顶尖级的专业设计奖项,相信艾特大奖的出炉必将引领世界设计的风向标!

  同时,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的理事长王胜杰、冬青营造总设计师何冬青、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设计艺术系副教授胡骉、鸿扬集团创意总监陈志斌老师、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设计分院副院长袁大为现场进行了设计研讨论坛,以最高的专业标准、严谨的专业责任及良好的专业沟通来促进设计业的发展。

  艾特奖长沙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何辉院长发表讲话

  设计研讨论坛现场

  艾特奖组委会官方数据公布,2017年度艾特奖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荷兰、葡萄牙、比利时、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奥地利、希腊、俄罗斯、墨西哥、印度、罗马尼亚、以色列、巴西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20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艾特奖共设18个专业类别,包括14个室内设计方面的大奖,4个建筑设计大奖,本次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共颁出11项入围奖及长沙赛区的金、银、铜奖。

  2017年度艾特奖获奖者合影

  2017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金奖获得者为東木大凡空間設計陈江波、李江涛和水木言设计机构梁宁健;银奖获得者为湖南省后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唐静、文娟设计事务所文娟、长沙凡兮设计师事务所王星凱;铜奖获得者为鸿杨家装首席设计师张瑞、斯索设计周猛、周岚、厚派建构联合创始人江波、长沙丛林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冰箱行业破局冷冻保鲜空白有多难?答:30年仅海尔给出答案冰箱保鲜概念眼花缭乱 海尔1枚弹珠30天揭开冷冻室保鲜真相“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