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

icon 2018-01-24 09:41:52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指导,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香港雪宝板材全程冠名,德弗洛地板、东箭完整家居特别支持的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

  2018年1月23日,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指导,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香港雪宝板材全程冠名,德弗洛地板、东箭完整家居特别支持的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进入第二天。

  家装企业如何塑造区域市场竞争优势,如何提升家装企业标准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成为第二天峰会的核心议题。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PINGO国际杨耀祖董事长,天合置业丛一楼装饰汪振华董事长,香港雪宝板材李杰总经理,家装行业整装标准化导师马明先生,工程标准化管理专家钟馗先生,七星服务体系创始人李文杰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装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家居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代表400余人出席了23日的会议。

  思想为魂,打破思维定式

  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率先进行了“智慧营销5大维度”的主题分享。阳凌董事长结合近年来久道咨询在家装企业营销服务领域的实战案例,针对家装企业普遍存在的营销乏力问题,从团队建设、营销活动、企业定位、媒体推广、工地管理5个维度深刻剖析,详细阐述了“装企智慧营销”的基本思路与技巧。

  阳凌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受房地产行业限购政策影响,家装行业“产能过剩”、“过度营销”、“创新乏力”三大问题日渐突显,严重束缚了行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只有完全打破固有的管理和营销思维方式,建立全新的价值观,才能走出恶性竞争的陷阱。

  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现场分享

  出奇制胜,差异化塑造核心竞争力

  如何塑造区域市场竞争优势,来自PINGO国际、香港雪宝、丛一楼装饰的三位分享嘉宾,分别从趋势、聚焦、团队建设三个方面思想交锋与融会贯通。

  在“趋势的力量”的主题分享中,PINGO国际杨耀祖董事长指出,家装行业面临着产品服务同质化的严重问题,而要跳出低水平竞争的怪圈,只有换位思考,以消费者的思维方式去深刻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在充分挖掘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的需求,才能实现正真意义上的差异化,“充分挖掘趋势与需求”便是PINGO的成功秘诀。

  PINGO国际杨耀祖董事长

  香港雪宝板材采取了聚焦战略,以“行业第一,行业唯一”的产品研发理念,来打造香港雪宝的核心竞争力。香港雪宝板材李杰总经理表示,专注于儿童房板材,诉求鲜明准确,这也是雪宝短时间内迅速崛起,出奇制胜的关键。

  丛一楼装饰汪振华董事长从团队建设角度,讲述了人对于企业发展,以及市场竞争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产品的品质 = 人的品质”的鲜明观念。

  香港雪宝板材李杰总经理

  标准化建设,行业竞争新焦点

  工地管理与家装标准化建设是近期家装行业的热点。在第二天的峰会上,家装行业标准化建设导师马明与钟馗,分别从整装标准化系统打造,以及工地标准管理系统两个角度对行业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整装标准化转型解决方案”主题分享过程中,马明老师将整装标准化分解为流程化、制度化、透明化、数字化、产品化6个维度,并创造性了提出了“管理区块链”概念,进一步完善了标准化管理的内部驱动力问题。

 

  整装标准化管理专家 马明

  钟馗老师结合自身十余年的工程管理经验,详细阐述了工地形象包装与宣传手法,工地营销现场执行话术组织技巧,工程管理的12点规范,充分诠释了“赢工地者赢未来”的工程标准管理观点。

  七星服务体系创始人李文杰老师紧随其后,分别从家装工程交付与工程管控两个维度对家装企业服务系统进行深度阐述,并提出了“服务的深度取决于企业对客户隐形价值挖掘的程度”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

家装工程标准化管理专家 钟馗

  七星服务体系创始人李文杰

  历时两天一夜,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圆满的完成了“转型、智变、共赢未来”三大议题,并为推动中国家装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中国家装行业以更加蓬勃的发展态势,迎接20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冰箱行业破局冷冻保鲜空白有多难?答:30年仅海尔给出答案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