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湘定制 | 融创定制·智赢未来 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完美收官

icon 2018-01-30 15:21:14
icon 0

摘要:1月23日上午,“融创定制·智赢未来”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在湖南福湘工业园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共计3日,于1月26日正式圆满收官!

  1月23日上午,“融创定制·智赢未来”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在湖南福湘工业园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共计3日,于1月26日正式圆满收官!

  福湘集团董事、福湘定制总经理张博先生、福湘集团副总经理石波先生、福湘定制副总经理周腊梅女士、等公司高层领导与数位全国经销商家人们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并探讨2018营销之道。

  1月23日上午9:00,家人们浩浩荡荡相继抵达福湘定制培训会议现场。会议开始前,福湘定制团队舞蹈展示,全场热血沸腾,震撼人心。

  福湘集团董事、福湘定制总经理张博先生致欢迎辞,发言总结2017年福湘定制所取得的成败得失,揭开了2018年福湘定制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赢得在场人员掌声轰鸣!

  环望大环境, 确定好战线,在转型道路上,福湘定制与步履如一、沉着前行,坚决做好实干家品牌。

  福湘集团副总经理石波先生就品牌价值、品牌分解六部曲讲述福湘品牌源远流长的品牌历史、及企业文化, 也将关怀到人、用心到家的理念传达至每一位家人的心田。

  本次经销商培训就终端会分为六大版块深入培训,《生产、工艺、产品、销售、运营、职业素养》深入贯彻品牌理念。

  培训会更是上涌现了一批优秀讲师:

  工艺讲师雷勇(右)以轻松的教程氛围、更加生活化的教学方式讲述产品工艺知识,获得在场学员称赞!

  福湘定制副总经理、运营总监周腊梅女士也带了精心准备的产品卖点及基础设计课程,不懂设计的销售不是好家居顾问,一言惊醒众人。

  运营讲师陈红羽女士用多年的终端店面运营经验为学员们带来了课程分享,有序的店面运营最能突显专业品牌形象。

  福湘定制最美讲师石吉安:美好职场生活从职业素养礼仪的提升开始, 做人先学礼, 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品牌温度也是服务行业必不可失的!

  高级工程师黄鑫:安装也是衣柜销售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提高安装水平、标准化安装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安装服务才能有助于我们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营销讲师易雄伟,不做坐以待毙的守店人,定制更需要主动出击!定制的拓展渠道从小区开始,引客进店电话邀约更是不可缺失的一环!

  团队建设更是培训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游戏的互动拉近了家人们的距离,团队间的信任让整个会场都温暖了起来!

  湘乡店刘建强 荣获福湘产品知识专业课第一名

  金桥店李其正 荣获福湘定制核心卖点专业课第一名

  郁金香店周红 荣获福湘定制基础设计专业课第一名

  世纪金源店张荣利 荣获福湘定制终端销售最优表现奖,由世纪金源店店长代领

  衡阳店刘臻 荣获福湘定制安装巧手匠心奖

  星沙店刘蓉 荣获福湘定制荣誉销售奖

  金桥店 荣获第三届培训会的团队第一名

  世纪金源店 荣获第三届培训会的团队第二名

  盐城店&湘乡店 荣获第三届培训会的团队第三名

  星沙店作为获奖学员代表,寄予了对福湘定制的美好畅想, 并宣布了新一年星沙店冲刺目标,携手并肩的共同努力成就了厂家与经销合作商的美好关系与暖心成绩,2018年星沙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培训会后, 福湘定制副总经理周腊梅女士对本次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表示2018年的市场规划将进一步落实到市、县每一个经销商手中,确保经销服务优先、市场活动优先、终端培训优先这三个优先政策为2018市场政策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