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海尔AWE展区海尔智慧家庭做客!

icon 2018-03-09 14:59:21
icon 0

摘要:3月8日,作为享誉全球的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2018AWE将于上海举行,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今年AWE展会将出现更多亮点。

  3月8日,作为享誉全球的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2018AWE将于上海举行,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今年AWE展会将出现更多亮点。

  现场,海尔展馆将超10000㎡,这不仅是物理空间的扩大,更是时间的延伸,从现在到未来,各种智慧生活场景都能在这里看到,下面小编稍微剧透一点!

  叮!我们已到达E7展馆,据说进去像打开任意门,想象中的生活场景都能到达!

  在这里,我们可以和“房子”交流

  在AWE现场,海尔智慧家庭用一个房间展示智慧家庭实现从家电主动服务到生活关怀体验的成果,房间内有一位神秘“管家”,它不仅可以帮你管理家电,还是你的生活助理,你只需要动动口,就可以查询天气、娱乐等日常信息,技能满满。

 在这里,机器人为我们服务

  本次AWE,海尔带来了8个萌萌哒的服务机器人。这些服务机器人拥有人型的外观,可以自由活动,海尔率先将服务机器人从单一功能、单一场景到全场景的升级。据说它们将在我们的家庭和门店中工作哦。

  在这里,506种食材装进冰箱

  各种荤素、生熟、干湿食材全都分储,需要多大的冰箱呢?答案是一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3月8日,海尔一台冰箱将展现出最尖端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和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的全貌,现场还有国内达人挑战亚洲收纳王子纪录。

 在这里,洗衣机没有了外桶

  全世界的波轮洗衣机都由两个圆形的内桶、外桶组成,AWE期间海尔全屋洗护解决方案中将发布的一款原创性创新产品——“无外桶”洗衣机,颠覆百年洗衣机内外桶结构设计,取消外桶结构,从根源解决内外桶间藏污纳垢滋生细菌的问题。

 在这里,空调能“吞光”

  充满PM2.5的暗室内,一束光清晰可见,随着空调开启,灰尘微粒被清除干净,空调吞掉了光束!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专业级净化实现CADR值为450m³/h,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

  在这里,洗浴不再忽冷忽热

  在家里,一个洗澡,一个洗菜,洗澡水就会忽冷忽热,让人难以忍受。2018AWE,来现场参观行业唯一海尔双驱恒温安防燃气热水器的展示,告别水温波动。

 在这里,世界美食都在一个厨房

  作为资深吃货,吃遍世界就是人生理想。在海尔智慧厨房,米其林大厨会制作世界美食,意式美食,美式美食,还有新西兰国家特色茶饮Kawa Kawa Tea和奇异果冰沙呢……

 在这里,冷柜完全不结霜

  1台加湿器对着一台打开的冷柜吹,冷柜应该很快就会结霜吧……当然没有啦,因为它是全球第一代风冷无霜卧式冷柜,带来真正“0结霜”的冷冻保鲜方案。搭载智慧WIFI模块,还可实行远程控制哦!

  海尔的10000㎡,是全球的智慧生活缩影,是13年的“人单合一“模式探索成果。另外,3月8日-4月8日海尔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将会携全球智慧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设计、销售、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