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控温保鲜是行业的全部,控氧保鲜卡萨帝是唯一

icon 2018-03-21 09:49:25
icon 0

摘要: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启幕,当行业还在全部研究控温保鲜的时候,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在AWE现场用1枚鸡蛋使用户直观看到了其领先科技的保鲜效果。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启幕,当行业还在全部研究控温保鲜的时候,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在AWE现场用1枚鸡蛋使用户直观看到了其领先科技的保鲜效果。

1

  1枚鸡蛋打破行业保鲜壁垒

  AWE现场,卡萨帝冰箱带来了“自由嵌入式融合橱柜”、“细胞级养鲜新鲜如初”、“自由嵌入式细胞级养鲜”3大主题展区,当用户走近3大展区的时候,站在行业前列的科技感扑面而来。在“细胞级养鲜新鲜如初”展区,细胞级养鲜实验室准备的各种道具引起了大批用户驻足,卡萨帝在众多用户的亲眼见证下用1枚鸡蛋讲透了保鲜。

1

  6mm气室丈量行业保鲜差距

  工作人员将储存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里45天的鸡蛋分别放入现场准备的2个暗箱中,透过暗箱上的圆孔,用户可以很清晰的观察到2个鸡蛋的气室状态。

1

  卡萨帝冰箱里鸡蛋的气室小于6mm,向中间位置仅有一点位移;而普通冰箱里鸡蛋的气室大于10mm,且早已位移近于中间位置。卡萨帝冰箱“锁水”,普通冰箱“缩水”,2个鸡蛋气室差别极大,细胞级养鲜科技引起了现场用户的称赞。

  只沉不浮解读控氧保鲜真相

  另外,现场还放置了2个水箱,每个水箱被隔成4个区域注满水,将储存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里第1天、15天、30天、45天的鸡蛋分别放入2个水箱的4个区域,沉浮情况表明:卡萨帝冰箱里的鸡蛋保鲜期相较于普通冰箱被延长了15天左右。

1

  现场用户纷纷上前踊跃尝试,在亲身体验储存卡萨帝冰箱里45天的鸡蛋放入水箱仍沉水底之后,用户对于保鲜的既定认知再次被颠覆。

1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控氧保鲜科技能控制抽屉内氮氧含量,从根源上防止鸡蛋每一个细胞水分、营养的流失,这在行业实属首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即使能复制卡萨帝冰箱的外在,但其灵魂是其他品牌企及不到的,卡萨帝对品牌的塑造和对资源的整合能力,谁都模仿不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