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

icon 2018-03-25 16:59:39
icon 0

摘要:3月25日,由居然之家和顾家床垫联合主办,湖南省家居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盛世明星俱乐部协办的“床上运动会”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圆满举行!吉尼斯世界最大床垫记录保持者——顾家床垫,携同款缩小版床垫(尺寸:长12米、宽9米),空降长沙居然之家高桥...

  3月25日,由居然之家和顾家床垫联合主办,湖南省家居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盛世明星俱乐部协办的“床上运动会”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圆满举行!吉尼斯世界最大床垫记录保持者——顾家床垫,携同款缩小版床垫(尺寸:长12米、宽9米),空降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开启一场超大床垫上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小浪在现场

  居然之家高桥店场内,还举行了一场由世界吉尼斯最大床垫纪录保持者顾家床垫发起的“床上运动会”。有滚床单、床上两人三足、床上羽毛球赛、床上平板支撑等创意项目。来到现场参加比赛的80个家庭,早已迫不及待,摩拳擦掌想要赢得这场“床上运动”。

  “床上运动会”现场

  比赛的优胜家庭,还与世界冠军龚智超“同床竞技”,更是将现场氛围引爆到了极点。

  世界冠军龚智超登台引全场瞩目

  龚智超与优胜家庭“同床竞技”

  最终,比赛获胜前3名的家庭在台上分别接受了颁奖,并将顾家床垫、顾家夏款总统养生蚕丝被等丰厚的礼品带回了家。

  居然之家高桥店总经理刘瑾玻为获奖家庭颁奖

  龚智超与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居然之家高桥店总经理刘瑾合影

  龚智超与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员工嘉宾等合影

  居然之家与顾家家居,通过床上运动会,把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传递到长沙市民的心中,并呼吁更多家庭,重视家人的健康,保持快乐的生活方式和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开放式厨房中国敞开遇尴尬 海尔携标准先行卡萨帝联合京东定义开放艺术厨房新生态2018AWE杨澜专访海尔冰箱:从质量到科技34年一路引领海尔冰箱主导中国时代对中国品牌的启示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开放式厨房中国敞开遇尴尬 海尔携标准先行卡萨帝联合京东定义开放艺术厨房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