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等你拿丨梦洁家居共享慵懒春眠季!

icon 2018-04-08 11:28:06
icon 0

摘要:老粉都知道,梦洁家居的新品面世向来虔诚,百分百诚意面对客户,所以这次也不例外,我们的优惠给予最重磅的优惠——购买梦洁·梦恬床垫,就送价值2999元的梦洁·芬芳四件套!让春天的花朵,开满你整个卧室!

  让每个使用梦洁家居产品的客户,可以一脸骄傲的说出自己喜爱的品牌名,是我们向来的奉献宗旨。

  所以,梦洁家居一直以来都以诚挚的态度,厉害的产品,优质的性价比回馈我们的客户粉丝。

换个床垫享春眠

换个床垫享春眠

  在这个美妙的春天,梦洁家居推出“换个床垫享春眠”的大型活动,以梦洁·梦恬负离子乳胶床垫作为主打产品,具有清除自由基,强力抗氧化,有机深睡眠的卓越功效,在这个最舒服的日头里,希望大家都能共享青春,共享优质睡眠,共享盛春春眠!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老粉都知道,梦洁家居的新品面世向来虔诚,百分百诚意面对客户,所以这次也不例外,我们的优惠给予最重磅的优惠——购买梦洁·梦恬床垫,就送价值2999元的梦洁·芬芳四件套!让春天的花朵,开满你整个卧室!

梦洁·芬芳床品四件套,礼品以实物为准

梦洁·芬芳床品四件套,礼品以实物为准

不信,你们瞧!

长沙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我们诚挚的爱意宣言牌,

就是我们对粉丝与客户最长情的告白!

1号宣言牌

1号宣言牌

 2号宣言牌

2号宣言牌

3号宣言牌

3号宣言牌

4号宣言牌

4号宣言牌

5号宣言牌

5号宣言牌

5号宣言牌

5号宣言牌

6号宣言牌

6号宣言牌

这些宣言牌的位置,大家还熟悉吗?

大家要不要来猜一猜这些宣言牌到底在什么地方?

小编说,

如果全部猜中,

就送大礼一份,要来一起来玩吗?

如果你能和这些宣言牌全部合影,集齐全部6张,

就送超级大礼,4位数的那种!

大家想要吗?心动吗?

要听规则一起来参与吗?!!!!

梦洁家居·爱的宣言·主题活动

1,集齐6张,说出你的爱!

  只要你能准确的、详细的说出这6块“爱的宣言牌”的具体的位置,并按图片顺序123456写好,发送至本公众号后台,小编将随机抽取10位粉丝,各送价值500元+的梦洁家居神秘大礼一份!

2,集齐6张,召唤大礼!

  只要你能准确定位地标,与我们的宣言牌合影,集齐全部6张,第一时间晒到你的朋友圈,并截图至本公众号后台的粉丝(只取第1名截图后台的粉丝!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老板说了,就送本次活动主打床垫——价值3699元的【梦洁·梦恬负离子乳胶床垫】一张!

梦恬床垫奖品参考,以实物为准

梦恬床垫奖品参考,以实物为准

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规则和活动时间再行动,

为了避免微信平台自动屏蔽消息内容,

大家可以第一时间多发送几次!

会拼图的选手,也可以拼图发送!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小编在手机另一端给大家花式比心!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5日0点开始——4月7日24点截止

活动获奖公布时间:

2018年4月9日晚间公布

届时请大家留意推送

并以最快的速度后台联系小编,

小编将在工作日内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喜讯!

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零售未来,共享智慧生活”——孚利购新生店亮相岳麓峰会您所担心的别墅装修问题,十系墅装2.0或将可解决论道明装采暖2018 |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圆满落幕喜屋特汇全屋定制重磅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创新零售未来,共享智慧生活”——孚利购新生店亮相岳麓峰会您所担心的别墅装修问题,十系墅装2.0或将可解决论道明装采暖2018 |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圆满落幕喜屋特汇全屋定制重磅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