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冰箱食材储存易“失水”,思享荟卡萨帝控氧保鲜能“锁水”

icon 2018-04-13 17:34:11
icon 0

摘要:3月31日,卡萨帝MLA思享荟将在长春启幕,作为卡萨帝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现场卡萨帝冰箱将通过看、触、听3个维度为高端用户揭秘极致保鲜下的品质生活,并邀米其林大厨一同见证细胞级养鲜效果。

  3月31日,卡萨帝MLA思享荟将在长春启幕,作为卡萨帝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现场卡萨帝冰箱将通过看、触、听3个维度为高端用户揭秘极致保鲜下的品质生活,并邀米其林大厨一同见证细胞级养鲜效果。

  「看7天封鲜折射大差距式保鲜」

  蔬果储鲜在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里7天,前者早已失水干瘪,后者基本新鲜如初,展现了普通冰箱控温与卡萨帝控氧之间的大差距式保鲜效果。“控氧保鲜 极鲜挑战”活动历经2次迭代升级,现场,卡萨帝F+冰箱将会对封鲜挑战进行第3次升级。

  思享荟活动前一周,工作人员将食材封存在卡萨帝F+冰箱中,现场邀请米其林大厨取出食材亲证新鲜,米其林大厨还将用卡萨帝F+冰箱中高端食材制作美味料理,为在场嘉宾献上新鲜食材带来的极致美味。

  「触科技背后彰显原创实力」

  能够取得如此极致的保鲜效果得益于卡萨帝冰箱的原创科技全球唯一,卡萨帝F+冰箱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能够从根源上锁住食材每一个细胞的营养和水分,实现蔬果储鲜7天基本新鲜如初。除此之外,红外恒温科技以及首创的自由嵌入式设计也散发着产品的高端匠心气息,这导致行业对卡萨帝的模仿风潮一直未间断。

  「听跨界盛宴升级产品体验」

  除了原创科技的无可复制性,卡萨帝冰箱的匠心制造也是能吸引众多高端用户群体的重要原因,现场除了卡萨帝明星产品逐一亮相外,卡萨帝还邀请明星用户林依轮到场,不仅会与卡萨帝F+冰箱互动,更会带来经典歌曲串烧打造完美的跨界表演。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对原创科技和高端制造品质的坚持,是它能打造世界级用户圈层的基础。产品外观模仿容易但原创科技不易学,卡萨帝将持续原创,继续引领行业新高度。3月31日,卡萨帝思享荟,F+自由嵌入式冰箱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