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名品中心优惠大促 引爆五一小长假

icon 2018-05-01 18:01:51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五一小长假至,除了户外踏青,不少家庭都选择在假期进行新房装修建材的挑选。每年的“五一”,无论是实体卖场还是电商平台,都纷纷开展大促活动,希望在“五一”小长假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实惠。在众多卖场中,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格外引人注目。

  又是一年五一小长假至,除了户外踏青,不少家庭都选择在假期进行新房装修建材的挑选。每年的“五一”,无论是实体卖场还是电商平台,都纷纷开展大促活动,希望在“五一”小长假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实惠。在众多卖场中,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格外引人注目。

  假期第一天清早便有众多市民排队等候

  现场人气火爆

  五一活动期间,旺德府名品中心联合多家家居建材品牌推出一批仅售9元的劲爆单品,同时购地板、门窗、卫浴、电器、橱柜五个品类达到一定金额的顾客都可参与返券活动,无论购买的是何种品类,或者是特殊政策商品,均可获赠相应面值的现金券。此次旺德府所使用的现金券除以上五个品类的产品外可通用,包括所有特价和团购产品都可使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现金券等同于现金的概念。

  众多9元的劲爆单品

  队伍长龙排至电梯口

  今日,在名品中心二楼中厅还举行了总经理签售活动,只要是活动期间在旺德府购买了商品在3000元以上的顾客,都可凭购物凭证参与签售活动,直接进行现金返还让利,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前200位参与签售的顾客均可领取一份。

  总经理签售现场

  此外,旺德府一直坚持的“名品建材,专业增值”口号也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的购买体验。客户凭户型图即可参加购买整单购套餐,并可免费享受全房装修设计以及上门量房、专业设计、精细预算、全程导购、优质配送、施工指导、工地验收、软装搭配、全程售后九大增值服务;只要购买指定整单购产品套餐金额达60000元,还可获赠限量大礼——价值2599的万象天冠智能锁。家居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已经根据多个楼盘的重点户型进行了标准化设计,并接受了多户业主的咨询,根据业主自身的生活形态和兴趣爱好,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前200位参与签售的顾客均可领取丰厚礼品

  ”我对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满意,在旺德府购物享受到的增值服务将远超产品本身的购买价值!“市民周女士满心欢喜地告诉记者。

  装修准业主们满意而归

  星港床垫形象升级后第一家门店落户旺德府

  除了如此劲爆的促销活动,记者了解到,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索菲亚全屋定制及星港床垫升级店也将在五月正式开业。相信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还将会有更多的折扣活动,为星城准装修市民带来更多丰厚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