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2:1:1黄金膳食比例 卡萨帝F+冰箱菁巧系列全国上市

icon 2018-05-22 09:50:53
icon 0

  4月30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菁巧系列在北京上市。菁巧系列专为城市小户型业主、年轻一族设计,以2:1:1的黄金储鲜比、原创自由嵌入式设计等,实现营养均衡与完美尺寸设计,为都市年轻白领带来“刚刚好”的储鲜生活。这是卡萨帝继F+自由嵌入式冰箱之后,深耕高端冰箱细分市场的又一例成功探索,将引领膳食营养新标准、变革千万高端用户的饮食方式。

1

  “菁巧”这一储鲜概念,是卡萨帝经过长期深入的市场调研后专为年轻用户提出。在西方发达国家,年轻一族在布局家装时,风格上倾向于简约一体化,功能上则倾向于精致储存、高端智能;在国内大中型城市,刚刚步入职场、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年轻精英群体也越来越热衷于在城市中心地段购买一处小户型高端公寓,因此,外形纤巧、功能实用的时尚型家电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关注度持续攀升。为此,卡萨帝冰箱团队在产品设计环节进行改进,经过不断优化工艺、用材,最终在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基础上,推出“菁巧系列”,专为健身达人、时尚辣妈、家居设计师、美食爱好者等年轻精英用户量身打造。

  针对年轻一族对精致储鲜的需求,菁巧系列冰箱原创2:1:1菁巧布局,用户可按需扩容、自由切换储鲜模式。根据冰箱的内部空间比例,存储的果蔬、肉制品、谷物比例约为2:1:1,完全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要求提出的膳食结构建议,为用户定制营养均衡的日常饮食结构。此外,在空间布局方面,冰箱沿用了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原创的变温珍品空间与深冷原鲜空间,以灵活变温实现精致储鲜、以深冷空间留驻新鲜;科技创新方面,搭载红外恒温科技,红外探头可以在0.1秒内实时感知到用户放入的食材,随后通过智慧送风系统实现定点、定时、定量送风;格局设计方面,冰箱采用自由嵌入设计,以700mm宽的黄金宽深比打造纤巧外观和精致尺寸,完美契合家居空间,满足小户型、嵌入式的家装诉求。

  长期以来,卡萨帝深耕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此次推出契合并引领年轻一族健康储鲜方式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菁巧系列,既是卡萨帝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原创,坚持匠心制造的结果,也是卡萨帝践行“人单合一”理念的落地成果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湖南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在长沙举行聚焦新零售|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起航新零售,开启贵派新时代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凸显品牌实力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设计•湖南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在长沙举行聚焦新零售|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起航新零售,开启贵派新时代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凸显品牌实力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