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16周年庆生日惠盛大举办 功夫巨星樊少皇引爆全场

icon 2018-05-27 18:55:04
icon 0

摘要:5月27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现场比肩接踵,人声鼎沸,在其十六周年庆来临之际,联合商场内所有商户,共投入两千六百余万资金,为行业及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的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5月27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现场比肩接踵,人声鼎沸,在其十六周年庆来临之际,联合商场内所有商户,共投入两千六百余万资金,为行业及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的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小浪在现场

  据悉,当日除了长沙市的业主前来挑选建材,更有不少株洲、湘潭、益阳、常德甚至更远的地级市业主慕名而来采购建材!可见,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开业十六年至今脚踏实地,立足于信,一直人气火爆,实为装修业主选择建材的首选之地。

业主早早来到现场排队领取抽奖券

  本次活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还特地邀请香港著名影视巨星樊少皇前来助阵。樊少皇最令人熟悉的形象莫过于《天龙八部》里那个有些害羞又有点萌的“虚竹”。同时,他还凭借《叶问》中金山找一角入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功夫巨星樊少皇的到来,引得全民聚焦驻足,掀起星城热浪。

  据万家丽集团副总徐洪剑先生介绍,本次活动有近千个品牌参与其中,超千款特价爆款产品,以半价甚至更低价格销售。更有全国一线十大不同品类品牌友情赞助,十大品牌分别为:大自然地板、朗途瓷砖、圣象地板、金牌厨柜、TATA木门、法恩莎卫浴、方太电器、德立淋浴房、墨瑟门窗、深美唯家全屋定制,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的购买体验。

万家丽集团副总徐洪剑先生带领樊少皇参观卖场

  本次活动内容及其丰富,现场除了唱歌、舞蹈等表演类活动外,还设置了“全城送豪礼”、“疯狂砸金蛋”、“明星现场大抽奖”等互动环节,引得全民聚焦驻足的同时,还掀起了一场购物风暴。功夫巨星樊少皇的莅临更是激发了观众的热情,现场一片热烈的呼声。

  自五月初,新浪家居携手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打造的“十六而志 致敬芳华”晒出你的16岁及“带球过人 赢万家丽好礼”系列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全城热捧。活动当天,新浪家居也在现场进行小米小爱人工智能mini音箱和精美空调被等好礼派发,获奖的参赛者均喜笑颜开,纷纷点赞。

部分获奖参赛者合影,现场十分火爆

  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樊少皇首先深情演唱了一首《  光辉岁月 》,引得全场粉丝千人大合唱。业主们对万家丽建材每次举办的活动青睐有加,现场人头攒动。

樊少皇深情开唱

现场人气火爆

  在压轴的明星大抽奖环节,樊少皇为大家揭晓了 30 万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奖项,3 位长沙市民幸运的抽中此次压轴大奖,并与部分获奖者现场合影,相信获奖者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不仅赢得了丰厚大奖,更是和偶像零距离接触。

  

  樊少皇抽取活动大奖 获奖业主激动到难以言语

  万家丽建材每次活动的成功、不仅让业主们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同时也让到场的业主亲身感受了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所拥有的行业魅力,尽享商品高端环保、贴心服务、售后无优、便利交通以及公开承诺的全市最低价!

  心怀感恩,幸福便会常伴左右。十六年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不忘初心,旨在给业主朋友们带来最大的幸福,让业主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此次十六周年庆生日惠不仅是一场钜惠盛宴,更是万家丽的高度社会使命感与企业情怀。未来,万家丽仍将秉承诚信经营、心系业主的理念,回馈消费者,为更多业主筑造幸福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