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盛典 轰动湖湘丨金煌装饰17周年庆圆满落幕

icon 2018-06-03 15:28:09
icon 0

摘要:6月3日,金煌装饰17周年庆典在长沙小天鹅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携手200家名品战略联盟商斥千万钜惠联合打造年度巅峰盛典!

  6月3日,金煌装饰17周年庆典在长沙小天鹅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携手200家名品战略联盟商斥千万钜惠联合打造年度巅峰盛典!

  小浪在现场

  金煌集团总经理唐初良、金煌集团副总经理尹远,和东鹏瓷砖总经理黄武吉、老板电器长沙公司营销总监彭江沙、晚安家居学院院长辛栎、长沙欧派营销总监李滔、蓝天豚营销总监朱 德胜、金汇通航湖南省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曹曙宏等金煌装饰合作商诸位领导莅临会议,并上台做了精彩发言!

  金煌集团总经理唐初良先生致辞

  唐初良在周年庆典致辞表示,17年来,金煌装饰全体员工精诚团结,辛勤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企业经营实现了从不规范到规范,传统到现代,小店到规模化发展的历史跨越。开创了市场高度认可,客户好评如潮,发展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金煌的前景一片光明,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金煌一定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最受人尊敬的高端家装企业!

  为了让装修业主感受到金煌装饰17周年庆的特惠,盛典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幸运大抽奖,电器大礼包、主材升级礼、设计大礼包、工艺大礼包、金融大礼包、智能大礼包、5免尊享服务等8重豪礼让业主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更有多位高端设计师一对一为业主服务,这些设计师对各类家装风格如数家珍、见解独到。每年游学海外的经历让他们吸收了西方装饰的精髓,也使他们在进行北欧、美式、欧式、地中海等西式风格设计时,能更好的施展与融合。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各品牌展台展示了金煌装饰合作材料商产品的工艺技术、产品优势,让每一位客户能清晰直观的了解金煌优质合作商的品牌力量。

  现场签约客户数量持续上升,摇一摇、砸金蛋、幸运大抽奖等活动接连不断,一项项大奖真是让台下的观众羡慕不已!金煌集团总经理唐初良为庆典活动抽取3名特等奖幸运业主,并将庆典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最终有3位幸运业主喜获特等奖价值29999元晚安全房软装家具29件套。

  至此,金煌装饰17周年巅峰盛典圆满结束!唐初良表示,光阴荏苒,十七年的光阴在岁月长河中,只不过是沧海一粟;感恩业主的支持与信赖;感恩战略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感恩金煌家人的支持与陪伴;十七年对于金煌人来说,却经历了无数的曲折与光明!

  下一个十七年,金煌装饰将继续打造更专业的家装设计理念与更人性化的居住解决方案,用爱倾注出一切有情怀的温暖。选择金煌装饰,选择高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