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圆满落幕 40位消费者获得黄金大奖

icon 2018-06-11 15:01:09
icon 0

摘要:6月10日,“享增值设计,赢黄金大奖”的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圆满举办,不少业主一大早就赶到位于南湖大市场的旺德府家居名品中心等候进场参加活动。

  6月10日,“享增值设计,赢黄金大奖”的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圆满举办,不少业主一大早就赶到位于南湖大市场的旺德府家居名品中心等候进场参加活动。据悉,当日除了长沙市的业主前来挑选建材,更有不少株洲、湘潭、益阳、常德甚至更远的地级市业主慕名而来采购建材家具!

  旺德府家居名品中心人气爆棚

  此次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活动由“万象”品牌携手十三个品类、数十家国内外一线品牌,组织上万款单品,只为使消费者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到高品质的产品。消费者凡购买3个品牌的产品,金额达到2万元,就可以享受到旺德府家居设计中心专业设计师团队一对一全房装修免费的设计,体验九大免费增值服务,本次活动共有148位客户享受免费增值设计服务,签订了34份设计意向书。且活动当天,在现场购买相关活动品牌的任意产品,交纳全款后,即可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返还5%的现金。

  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负责人王贵民与小浪合影

  本次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负责人王贵民表示: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已历27载,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在未来,旺德府还将把更多更好更优惠的家居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消费者抽取现金红包

  本次夏季品质家居节还设计了一系列惊喜环节,消费者只需要花费50元钱购买VIP卡,就能免费领取一份礼品,同时参加抽红包的活动,红包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让消费者感到旺德府集团满满的诚意。据了解现场还有3位幸运消费者中得了千元红包。

  一位手握四百余张奖券的消费者在核对中奖号码

  同时现场还有最最重磅的购物中黄金大奖!消费者凡购买活动相关品牌家居产品,即可根据购买金额兑换相应数量的抽奖券,参与到现场抽取黄金大奖的活动中去。本次活动共抽取出20位10克的“十全十美”黄金大奖和20位5克的“五福临门”黄金大奖。

  活动总负责人与获奖消费者合影

  当优惠和优惠撞到一起,就不是优惠x2了,而是优惠²。据悉,本次活动共计签到客户3200余人,签单2880单,收到订金1580多万,如此火爆的情形也体现了旺德府致力于挑战品质极限,要拿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奉献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