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浦发银行授信 5 亿元 助力名匠装饰布局全国大家居产业

icon 2018-06-13 12:51:47
icon 0

摘要:6 月 13 日,名匠装饰与浦发银行在浦发金融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长沙支行给予名匠装饰集团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用于名匠装饰集团大家居产业供应链的金融服务,支持名匠装饰集团更进一步拓展集团旗下业务版块,服务其上下游实体企业,践行...

  6月13日,名匠装饰与浦发银行在浦发金融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长沙支行给予名匠装饰集团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用于名匠装饰集团大家居产业供应链的金融服务,支持名匠装饰集团更进一步拓展集团旗下业务版块,服务其上下游实体企业,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

  名匠装饰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

  本次与名匠装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女士在致辞中说到,上周五,才在这里隆重举行了浦发金融大厦揭牌仪式,预示着入湘十四载的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进入了“益发精彩”的新征程,今天在这里与名匠装饰签到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样预示着我们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名匠装饰作为全国知名的整装领导品牌,整合全房整装、定制家具、家居软装,涉猎精装修,在新的政策市场环境下,稳打稳扎,布局全国大家居产业,对这样有规模、有实力、讲诚信,重创新,顺应时代发展的大型装饰企业,浦发银行表示非常看好名匠未来的发展前景,并愿意给予金融业务的大力扶持,支持名匠的企业发展,希望其做大做强,并助力其成为全国最大的家装航母。本次授信5亿元人民币,是通过对名匠装饰集团的多次考核调查、综合实力评估的结果,除家居产业链进入到本次合作的供应链以外,他们更希望进行深度的金融业务链全方位合作。据悉,浦发银行授信审查极为严苛,只有在行业具有卓越成就的领导品牌才能进入到该行的授信考察范围。浦发银行在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网、蚂蚁金服、大众、宝马、米其林、壳牌、西门子、三星,湖南战略合作伙伴有隆平高科、华菱钢铁、海利化工、友阿股份、老百姓大药房等。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致辞

  名匠装饰成立16年,作为湖南整体家装的领导品牌,以“真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以更具价值的整装产品为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目前,名匠装饰集团已经完成了品牌布局全国大家居产业的发展战略,以长沙为核心,辐射湖南各地市及周边省市,长沙10店,全国67家直营门店,整体家装,行业领先。并以品牌化、规模化、整体化打造全方位一体化家居产业。企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并多次获得 “中国装饰装修行业品牌十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整装品牌企业”等荣誉。

  名匠装饰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既是金融机构支持推动装饰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装饰企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又一实质性成果。同时,对贯彻落实国家房产新政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名匠装饰也将更进一步深耕行业,对企业自身提出更高要求,不断优化创新产品,提高服务品质,提升产值产能,布局全国大家居产业,力争成为领引全国的整体家装航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